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包裝設備 郵政包裹紙箱子全自動捆扎機 普通會員

郵政包裹紙箱子全自動捆扎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不知道大家對打包機有多少了解,打包機是後道包裝設備的一種,別名又叫捆扎機,它有如下分類:半自動打包機、全自動高臺打包機、自動低臺打包機、穿劍打包機、無人化打包機、手持電動打包機、手持氣動打包機。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電動打包機,以下是對電動打包機的介紹。打包機運作原理:電動打包機從字意上可以看出他的使用動力是可充電池,電動打包機與其他打包機是不一樣的,電動打包機是手持式的,體積要遠遠小於其它打包機,使用方式也要與其他打包機不一樣,它是通過電動將打包帶束緊,摩擦作扣、自動切帶的一種捆扎機械,將塑鋼帶或塑料打包帶,從上往下纏繞捆包物體一圈後,將打包帶接頭處放入機器工作槽內,由電機帶動束緊輪,將打包帶束緊,通過摩擦作扣的方式將帶粘接,後自動進行切帶。應用範圍:由於採用電池提供動力,而非連接電線或氣源,所以該款工具可以滿足大範圍工作區域的需要。可以應用於輕型和重型的塑鋼帶包裝,平滑帶和壓花帶均適用,對可包裝的產品大小要求要遠低於其他打包機,可以對紙箱,信函,五金工具,陶瓷制品,汽車配件、日化用品、器材等皆可適用。

包裝箱塑料帶打包機 自動打包機的結構

自動打包機主要由機械結構主體和部件組成。電路控制採用無觸點開關,工作準確可靠,壽命長。設有多重保護裝置,如超載、缺相、漏電等,保證設備正常使用。

打包機機械結構主體主要由打包機導線架、送帶、退帶、接頭連接切斷裝置以及傳動係統構成。打包機導線架是由安裝在一個框架上的4套導線裝置組成,底部裝有輪子在液壓缸推動下能沿主滑軌作水平運動。接頭連接切斷裝置是打包機內比較復雜的部件,有加熱係統,和切刀組成,通過加熱和切刀來完成加工,傳動係統是主要通過對包裝物的傳動,通過面板上的轉動滑輪來完成。

自動打包機的原理

打包機的原理不是很復雜,很像我們平時對袋子、紙箱的捆扎一樣,通過繩子將物體纏繞一圈,然後打結加固一樣,打包機是通過機械的力量來完成,將打包物體放置於自動打包機的

面板中間,通過面板上感應裝置(也可以人工進行操作),使機器的喂線裝置開始投放線到打包機導線架中,然後同對導線架中的線的收縮讓打包帶緊緊的貼附在包裝物的表面,再通過加熱打包頭,將打包帶兩端表面融化粘合在一起再剪斷就完成了,整個打包過程完成。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東岳 先生
  • 電話: 027-86698935
  • 真: 027-傳真號碼
  • 手機: 13638655439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武昌區和平大道750號綠地國際金融城A04地塊R2幢20層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