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Ninewells品牌銅礦礦井降溫空調機 普通會員

Ninewells品牌銅礦礦井降溫空調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銅礦採礦礦井降溫礦用型空調機組

根據礦業礦用型型空調機組的設計與使用經驗,該機組採用了優化設計,可以方便地安裝在礦井下,操作簡單,使用方便,為礦業井下作業提供了十分舒適的環境,為保護工人健康,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對礦業而言,無論是金礦、螢礦、銅礦、鐵礦、煤礦、鉛礦、鋅礦、鉛鋅礦、等其它礦井,因為礦石都是深埋在地下,採石區域溫度是非常高的,如果用普通風機送新風進入礦井內降溫這種方式很有限,溫度不夠低,降不了溫,這是行業普遍急需解決的問題,所以需要配置一臺空調機組對作業區域進行局部降溫,只有把作業區域的溫度降下來了,礦工才有涼爽的作業環境,另外在選型時務必注意:礦井中有可燃氣體,機組如果有斷路故障,會引起明火有可能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所以一般的常用的標準型空調機是不適用於這個行業的,環保方面也是通不過相關部門的檢驗,我公司在2016年針對礦業研發的一款礦業礦用型型空調機組,經過河北礦區、山東黃金礦區使用後是可行的,各項指標達到礦業要求。

機組優勢

1.空調機組是利用有壓縮機的蒸發制冷,無水、送風距離遠、風量大,溫度可調5℃∼30℃±3℃(根據實際工況調節),使封閉式的場所溫度分布均勻,兼具過濾功能。環境清新,含氧量高,空氣清新,空調機組在正常運行時,所降低的溫度達到空間所需溫度時,機組自動停機,直到度高過所需溫度時,機組自動起動。

2.環保又節能的礦業型空調機組,可以迅速降溫、通風、換氣、除濕、防塵、防署特點。提高礦工作效率、省電、減少成本、安裝快、方使維修等特大優勢。

3.相對標準型水冷機組而言:礦業礦用型型空調機組可以節省30%∼50%的投入資金,無需接水,機組一體式設計,方便移動。而標準型空調機則是由主機把冷水送入井口進行熱交換,再把冷風送入礦井中作業區,這樣的工程量相對我公司的產品無論是採購成本還是運行成本較為偏高,採購成本高30%,運行成本高50%。在降溫效果方面,標準型空調機也沒有我公司研發的礦業礦用型型空調機組的效果好。

4.在制冷方面:與傳統壓縮式空調機相比,Ninewells牌礦業礦用型型空調機組制冷速度迅速。對銅礦採礦礦井作業區開啟礦業型空調機30分鐘後即可有明顯效果,而傳統的壓縮式空調制冷時間較長。

工作原理

在礦井中選定一處安放礦業礦用型型空調機組,根據渦旋式制冷壓縮機的制冷源理,抽礦井內的空氣制冷後作為冷源,在由送風機的作用將冷源送入礦井作業區域

機組特點

1.科學設計,精心制造,外表美觀、性能好、質量可靠。

2.選用離心式風機,風量大,送風遠,噪音低,風機軸承採用鋰基潤滑脂,常規長期運行不用添加潤滑油;

3.採用風冷式冷凝器:親水鋁箔,紫銅換熱,銅管為等邊叉排布置,鋁翅片為雙曲波紋形,管孔經二次翻邊,通過機械漲管,是銅管和翅片緊密接觸,因此具有傳熱效果好,空氣阻力小,易於清潔的優點。

4.結構採用組合式鈑金結構,方便維修以及內部清理,加厚板金,68寸大號橡膠輪,機組結構可根據用戶銅礦採礦井口尺寸而定制;

5充分考慮技術參數的優化,各項指標達標。可根據用戶的要求進行改型設計,提供定制各性能指標的產品。

售後服務

本公司所有設備:一年保修、終生維護(人為因素及易損件除外)

接到客戶書面設備維修通知書後,廣東省內36小時響應到場維修,廣東省外72小響應到場維修

機技術參數

型號
 
Model

制冷量
 
Refrigerati
  ng capacity

壓縮機
 
Compressor

蒸發器
 
Evaporator

冷凝器
 
Condenser

送風機
 
water pump

出風口

Air outlet

外型尺寸

Shape dimension

凈重

Net

weight

kcal/h

kw

kw

hp

m3/h

m3/h

kw

mm

cm

kg

JRA-20AH

49880

58

15

20

4000

20000

3

200

170×90×210

660

JRA-25AH

59856

69.6

18

25

5000

25000

3.75

200

190×100×210

740

JRA-30AH

74820

87

22

30

6000

30000

4

200

220×100×210

810

JRA-40AH

99760

116

30

40

8000

40000

5.5

200

240×140×220

980

JRA-50AH

124700

145

37

50

10000

50000

7.5

200

250×150×220

1200

JRA-60AH

149640

174

45

60

12000

60000

11

200

270×170×240

1400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大紅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755-29084632
  • 電話: 0755-29084657/15889567386
  • 手機: 15889567386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年豐社區橫嶺中路一號第三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