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電解鋁生產線 春晨JFEM1-10kV電機引接線 普通會員

春晨JFEM1-10kV電機引接線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江蘇春晨電纜有限公司生產JFEM1-10KV電機引接線,JFEM1-10KV電機引接線 應用範圍:適用於直接地與電機繞組連接並引出機殼或繞組與電機殼體上的連接柱連接,本公司生產的電機引接線和各大電機廠配套,同時用於高壓開關櫃連接線。


技術要求


1、工作溫度+90℃;


2、額定電壓為10000V;


3、導體採用196/0.40的鍍錫銅絲,成品參考外徑為22mm,


4、電纜敷設時允許彎曲半徑應不小於電纜外徑的4倍。JFEYH高壓電機引接線


電機繞組引接軟電纜 型號及名稱

型號 名稱

JG 銅芯硅橡膠絕緣耐高溫電機繞組引接軟電纜(電線)

JHXG 鍍錫銅芯硅橡膠絕緣耐高溫電機繞組引級軟電纜(電線)

ZR-JG 銅芯阻燃硅橡膠絕緣耐高溫電機繞組引接軟電纜(電線)

ZR-JHXG 鍍錫銅芯阻燃硅橡膠絕緣耐高溫電機繞組引接軟電纜(電線)

JEM 銅芯乙丙絕緣引接電纜一電機繞組引接軟電纜(電線)

JF 銅芯硅橡膠絕緣耐高溫電機繞組引接軟電纜(電線)

JV 銅芯銅芯聚氯乙烯絕緣電機繞組引接電纜(電線)

JBF 銅芯丁晴聚氯乙烯復合物絕緣電機繞組引接電纜電機繞組引接軟電纜(電線)

JXN 銅芯橡皮絕緣丁晴護套電機繞組引接

JXF 銅芯橡皮絕緣氯丁護套電機繞組引接軟電纜(電線) 電機引接線規格,引接線價格,引接線,電機引出線,電機引接線型號,電機引接線廠家,【電機引接線標準】


【】JEM(JFEM)銅芯乙丙橡皮絕緣氯醚護套電機繞組引接電線(500V-10000V)。產品適用於直接*地與電機繞組連接並引出機殼或繞組與電機殼體上的連接柱連接。使用條件:線芯*允許工作溫度為90℃,電纜敷設時允許彎曲半徑應不小於電纜外徑的4倍。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禮春 先生
  • 電話: 0517-86844418
  • 真: 0517-傳真號碼
  • 手機: 18951262418
  • 地址: 江蘇省 淮安市 江蘇省金湖縣金南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