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鋁爐 冶金窯爐陶瓷焊補在線熱修 普通會員

冶金窯爐陶瓷焊補在線熱修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上海騰旺 規格:高溫窯爐在線焊補 材質:窯爐在線維護延長壽命
產地:上海


上海騰旺新陶瓷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延長工業爐窯壽命新技術開發及利用的創新型企業,公司擁有多年從事爐窯長壽管理的窯爐維護專家,依托專業技術的支撐,延長工業窯爐使用壽命,減少窯爐的冷修次數,增加企業經濟效益。

公司擁有各種先進的爐窯檢測設備,可對各種爐窯損壞情況進行準確的診斷和評估,從而提供匹配的維修材料和施工方案。是集熱工測試診斷、施工機械、施工技術與材料研究於一體的綜技術企業。加上嚴謹的和的施工組織管理,以新的服務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公司具備創新的爐窯熱修技術!的熱修服務!豐富的熱修經驗!並以優異的質量、合理的價格服務於社會為宗旨,成功的為國內多家大型鋼廠、玻璃廠、焦化廠的各種高溫窯爐提供在線“陶瓷焊補”熱修復技術,效果良好。確保了爐窯係統的正常運行與長壽得到了用戶的充分肯定,在用戶中享有良好的企業信譽!

延長窯爐運行壽命,增加企業經濟效益

高溫陶瓷焊補技術採用了的工藝流程和科學配方,將焊補料經過焊補機的調節,輸送至窯爐的待修部位,經過劇烈的化學反應,使焊補料“焊結”在窯爐損毀部位。使您的窯爐在不需要停爐甚至不影響生產的情況下砌底修復完好!

公司專注於爐窯熱修,掌握陶瓷焊補核心技術,熟悉爐窯各種破損機理,可根據不同的爐窯損毀情況有針對性的制定熱修方案。幾乎能解決所有窯爐耐火材料局部損壞的維修。
【行業】陶瓷焊補技術可運用於各種長期連續工作的爐窯熱修當中。使用時不需             停爐,不影響生產
【專業佔先】專業技術人員可根據不同的爐窯,不同的使用部位,不同的操作環境,             針對性設計焊補材料。
【服務優先】項目受理、技術檢測、方案編制、現場施工限時工作制
【品質為先】的管理團隊和專業的施工隊伍。
【想您所想】客戶的滿意是我們大的追求,以低的成本大限度地延長您的爐窯             壽命。
【先您所想】保質期內免費維修,終身保修!

咨詢熱線:13917829314 咨詢QQ1197929129
關注窯爐維護,關切窯爐運行,關注上海騰旺http://www.twxtc.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高婧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850610
  • 電話: 021-51950610
  • 手機: 15221201823
  • 址: 上海市 上海滬太路525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