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壓條切割鋸壓條鋸塑鋼門窗加工設備 普通會員

壓條切割鋸壓條鋸塑鋼門窗加工設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服務承諾
1.我公司組建了一批強硬的應急維修服務隊,有經驗豐富的現場工程師和技師,對出現任
何問題都能在快的時間內趕到現場,進行維修和更換。
2.產品交付一周內,我公司售後服務部的工作人員會根據客戶的聯係方式,進行電話跟蹤詢,直到客戶滿意為止。
3.所有有關於產品質量投訴,在1小時內經予答復,並根據投訴的情況確定處理措施,進行維修和更換。
4. 保質期內有關於產品質量引發的費用,由我公司承擔。
5.保質期內由於貴方的使用不當,或者是自然環境造成的我方免費提供維修,維修所用的材料和配件均只收成本價。
6. 整機保修一年,終身維護。
7.超出保修期的產品,我公司承諾終身定期上門檢測和維護。
運輸方式
濟南市專車送貨,其他城市物流發貨,可根據客戶要求選擇物流公司或專線,根據地點不同,國內物流一般為2-7天到貨。
付款方式
訂貨需預付30%貨款,發貨前全款結清或設備發至客戶所在物流後,交付剩餘貨款,方可貨。
退換貨物承諾
1.無法實現貨物功能,多次出現質量問題,影響需方生產,我司無條件退換貨。
2.用戶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出現質量問題,在保質期內請快速與我公司取得聯係,以方便用戶得到及時的維修和更換。
產品參數價格
1. 因為產品分類參數眾多,產品詳情頁無法一一展示,僅供參考。購買前請與客服人員聯係,
獲取您需要設備的準確參數,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2. 因產品參數變化,會帶來相應成本的變化,所以店鋪所標示的價格並不是是您需求設備的價
格,所以購買前請務必聯係我們的客服人員,客服人員會根據您所提供的參數給您建議合
適您的設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娟 女士
  • 電話: 0534-13188881837
  • 真: 0534-傳真號碼
  • 手機: 13188881837
  • 地址: 山東省 德州市 禹城市倫鎮數控產業園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