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包裝設備 鋁型材切邊對接鋁材型方管衝口機 普通會員

鋁型材切邊對接鋁材型方管衝口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注質保一年 模具線路不在保修內。7天內如出現問題運費各承擔一半。1年內維修來回運費買家承擔。附件,模具不在保修內。

(買家收到貨請不要私自操作,時間賣改進對客戶的服務。及時解決生產中的故障,確保客戶規模生產。1. 我們的產品均不包郵費,購買機械先付30%的定金,驗貨後付清全款,我們通知物流放貨!(當然,您也可以在網上拍,付全款)2. 不要

答:我們機身保修一年的(模具不保修)

5、包物流嗎?2、售中服務:與客

高,衝孔難拉管,容易卡模,使用壽命長效、、穩定、易維護、易操作、易學易懂,壓力夠足夠穩,模心自動保護,自動排料,省電節能環保,省地方,省人工,省錢,解決了目前市場上普遍存在模具,容易損壞,拆換模具費時,還不一作關係,將對客戶規格自選。不含運費,液壓油,尾架。模具機器屬於定制產品客戶收貨以實物為準哦。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蘇小姐 女士
  • 電話: 0757-86790293
  • 真: 0757-86790293
  • 手機: 17722740579
  • 地址: 廣東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平西上海村口工業開發區自編1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