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小體積大澤3KW數碼變頻發電機 8

小體積大澤3KW數碼變頻發電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小體積大澤3KW數碼變頻發電機

按照自己的意志去做,不要聽那些閒言碎語,你就會成功。大澤動力發電機組還會採用稀土永磁電機,這樣就大大增加了機組的穩定性和功率,那麼稀土永磁為什麼這麼大氣,因為永磁發電機的優點:

1、結構簡單、可靠性高永磁式發電機省去了勵磁式發電機的勵磁繞組、碳刷、滑環結構,整機結構簡單

2、體積小、重量輕、比功率大永磁轉子結構的採用,使得發電機內部結構設計排列得很緊湊,體積、重量大為減少。

3、怠速時,永磁式發電機要比勵磁式發電機的輸出功率高一倍,也就是說,永磁式發電機的實際等功率等級的勵磁式發電機。

4、能地延長蓄電池壽命,減少蓄電池維護工作 相同的充電電流充電效果,從而延長蓄電池的使用壽命。

5、效率高永磁式發電機是一種節能產品。永磁轉子結構免去了產生轉子磁場所需的勵磁功率和碳

6 採用自啟動式穩壓器無需外加勵磁電源。發電機只要一旋轉就能發電。

發電機組工作可靠、性能穩定、大修前無故障運行時間在5000h以上。科學的觀察窗和緊急停機按鈕,方便操作和觀察運行狀態。良好的通風係列及防止熱輻射措施保證了機組始終工作於適宜的環境溫度。機器內置ATS自動切換裝置,不需人為操作。相信這款會是您庭應急的好選擇 ATS對發電機組的保護功能說明:機組正常操作運行時其無任何報警提示,旦機組有異常如:機組速運轉、負荷運行、油溫高、水溫高、低油壓都會報警提示嚴重的情況ATS會自動停機工作,從而對機組起到多方面的保護措施使機組更可靠、更的使用不會導致機組出現嚴重的事故。操作簡易、運轉寧靜,經久,適合於任何用途以配合當時環境下使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偉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51987487
  • 電話: 021-51987487
  • 手機: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