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便攜式12KW汽油發電機 8

便攜式12KW汽油發電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便攜式12KW汽油發電機

盡管我們用判斷力思考問題,但終解決問題的還是意志,而不才智。在硬指標綠色生產的感召下,大澤動力作為國內綠色動力的開創者,不斷開拓創新,加快研究環保節能的綠色產品的步伐,始終保持與社會的和諧發展,從燃料及機體結構等多方面改進發動機,研發並生產的環保發電機組,的燃燒係統,有效降低了發電機組的噪音,凈化了我們的空間,改善了人類的生活環境

小型發電機組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和攜帶方便等特點,作為便攜式動力電源被廣泛的應用。對於小型發電機組係統,其單個功率較小,但相對設備具有的功率負載變化很大,導致輸出電壓波動很大,轉速波動很大,影響發電機性能指標。本文針對發電機存在的這些問題,討論了一種新的控制方案,採用轉速反饋和負載電流補償控制方案使發電機輸出電壓在負載變化情況下能夠保持穩定,並且具有調小,穩定時間短的特點,從而可以大大提高發電機的電源品質,提高產品的質量和競爭力。

在發電機的選材上有所不同。般的發電機使用的材質是價格低廉的材質,然而大澤動力雖然主打低價位發電機,但是在選材上點也不“摳門”,反而使用質量較好、防觸電的材質。使用這樣的材質不僅保護使用者,還有效的防止了因腐蝕問題導致的危害。般是產生雜質,質量差的外殼材質會直接導致灰塵、雜質、石子進入發電機內,導致發電機的機油變粘稠、機油性質變差,微型發電機加速磨損,使用壽命減少。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偉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51987487
  • 電話: 021-51987487
  • 手機: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