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箱式淬火爐箱式退火爐廠家促銷 普通會員

箱式淬火爐箱式退火爐廠家促銷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金力泰 規格:RX3-20-12 材質:高溫,保溫
產地:東莞


RX3係列1200℃箱式淬火/燒結電阻爐

一、用途

本係列箱式電阻爐係國家標準型周期作業式電阻爐,爐頂安裝有熱風內循環風機,主要供一般金屬零配件、五金模具、碳鋼、合金鋼機件等金屬材料在空氣中進行正火、淬火、退火、燒結及其它熱處理加熱之用。1200高溫主要用於特殊金屬材料熱處理與粉末冶金加熱燒結用。

二、結構

箱式回火爐外殼由國標鋼板和型鋼焊接制造,爐襯採用超輕質高鋁節能保溫磚砌築,結合硅酸鋁纖維棉復合爐襯保溫。箱式回火爐的電熱元件為長壽命設計、耐高溫高合0Cr25Al5制成,布置在爐膛兩側和爐底。爐門通過電動或液壓升降,小型箱式回火爐也可使用手搖爐門,爐門開啟時有斷路保護裝置停止送電加熱。採用微電腦溫度控制係統來控制回火工藝,全自動完成從進爐到出爐的回火熱處理全過程。

三、主要技術參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尤敬波 先生
  • 職位: 業務主任
  • 真: 0769-13620472188
  • 電話: 0769-13620472188
  • 手機: 13926816391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萬江區大汾工業區新基二路四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