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縫紉機架臺板雕刻機,雙頭臺板雕刻機,青島臺板雕刻機廠家 普通會員

縫紉機架臺板雕刻機,雙頭臺板雕刻機,青島臺板雕刻機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福順德ComplexCAM 規格:FSDM-1060 產地:青島市

FSDM-2T臺板鏤銑機

工作臺面積Machine size

1400×3100mm

工作行程Work Envelope

1300×2100mm

可夾大工件

1300× 800mm

可夾小工件

200×400mm

重復定位精度Repositioning resolution

±0.05mm

係統分辨率Resolution

0.0025mm

第一主軸功率Power of Spindle

6KW

第二主軸功率Power of Spindle

6KW

主軸轉速Spindle speed

6000-18000rpm/Min

空運行速度Max.speed

20m/min

大加工速度Max.cutting speed

8m/min

龍門高度Bridge clearance

300mm

工作電壓Working voltage

AC380/50HZ

運行指令Command code

G代碼

1、結構穩定:福順德臺板鏤銑機採用工業機床設計標準全鋼結構,床身經過有限元分析(FEA)和設計,並且所有床身部件在加工前都應力。為臺板雕刻機提供一個剛硬穩定的加工平臺。

2、部件優良:福順德臺板雕刻機採用進口直線導軌,雙排四列滾珠滑塊、承重力大、運行平穩:臺灣TBI滾珠絲杠,下刀:臺板鏤銑機的主軸電機採用大功率風冷主軸電機,功率6.0千瓦主軸軸承為陶瓷軸承、承載大、壽命長。
3、臺面使用:臺板雕刻機的臺面採用特殊的加持方式:氣缸控制夾具臺面,夾具通過導向裝置可前後左右四方位調節,適合各種型號的工業縫紉機臺板加工,此種控制臺面是福順德臺板雕刻機的專利。

4、操作方便:福順德臺板雕刻機採用集成工業電腦控制係統,Windonws視窗界面,臺板鏤銑機CAM軟件,簡單易學。
5、軟件兼容:臺板雕刻機軟件接口,可兼容type3/Artcam等多種CAD/CAM設計軟件生成的G代碼,確保臺板鏤銑機軟件的兼容性。
6、潤滑係統:福順德臺板鏤銑機採用半自動注油潤滑係統,延長了機器的使用壽命。使臺板鏤銑機維護更為方便。

適應範圍:此臺板鏤銑機專業用於工業縫紉機臺板的鏤銑、開槽、鏤空、切割、鑽孔等,2-4-6個工位可選,1或2或4加工主軸可選,具體參數根據工藝要求量身定做。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梅 女士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32-87669779
  • 電話: 0532-87669779
  • 手機: 15898802744
  • 址: 山東省 青島市 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駕校向北300米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