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復盛空壓機潤滑油配件2100050233 普通會員

復盛空壓機潤滑油配件2100050233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北京復盛 規格:2100050233 材質:2100050233
產地:205升包裝空壓機冷卻液復盛品牌

復盛空壓機潤滑油配件2100050233

離心式壓縮機冷卻係統的故障一般為冷卻不良、漏水等。


1)出水溫度低於40℃,但排氣溫度過高


主要是由於冷卻水供應不正常。原因是冷卻器積垢或冷卻器的散熱管接頭處脫開,或是冷卻器芯子端頭與外殼的密封不嚴或擋墊吹開而影響了冷卻效果。


排除方法是調整水量、清洗水路、檢修冷卻器(對脫落部位應重新浸錫鋅合金)。


2)出水溫度超過40℃


一般為水量不足、進水溫度過高或水管破裂所致。


應調整水量、控制進水溫度、檢修管路。


3)管路漏水


它將造成水流量減少,使水壓降低。


這時應修補或更換已壞的管路。


4)氣缸內有水


通常是因為氣缸密封墊損壞而漏水。當二級缸內有水時,極可能是中間冷卻器或後冷卻器密封不嚴或管子破裂。


應立即停機檢修。


5)氣體帶水(不屬空氣濕度大時的帶水)


一般是中間冷卻器故障或氣缸密封墊損壞,確定後應立即停機修理。有時由於長時間沒有排放中、後冷卻器及儲氣罐中的冷凝油水,也會使排出的氣體帶有大量的水。如果氣體中大量的水分被帶入缸內,將是十分危險的,由於水的不可壓縮性,將會在缸內產生破壞力的“水擊”,嚴重損壞氣閥、閥片,乃至氣缸蓋、活塞、連桿、曲軸等。


因此,定期排放各處的冷凝油水,經常檢查油水分離器的工作情況就顯得十分重要。當氣缸溫度很低、氣體溫度過高時,大量水蒸氣在缸內凝結成水,也會產生水擊。


對油水集中排放的壓縮空氣站,某機停機後排油水閥未關,正在運行的空壓機排出的油水會造成倒灌。因此,應嚴格遵守操作規程,當重新啟動時,行盤車、打開排油水閥,水擊事故就可以避免。


6)水路無滲漏處,開足進、出水閥,水流量仍然很小,無法調節出水溫度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全中 先生
  • 電話: 027-85881660
  • 真: 027-85790281
  • 手機: 13618611011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香港路3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