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機 多層異型板材曲面熱壓機 普通會員

多層異型板材曲面熱壓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青島國森機械設計生產的多種規格、不同用途的多層異型板材曲面熱壓機,分單向、三向與多向式液壓機,適合於不同的材料板彎曲成型,如紙板異形曲面主要用於包裝、椅面背等,鋁蜂窩板異形曲面用於高速列車門等,多層膠合板彎曲成型用於家具異形面,實木彎曲成型主要是用作實木桌椅、實木家具異形彎曲。

多層異型板材曲面熱壓機工作原理是將材料板放入預制的模具中並施加適當壓力,通入高頻電壓,工件內的膠劑在高頻電磁場的作用下被迅速加熱固化,適當冷卻後即可打開模具,取出成品。

多層異型板材產品品種繁多,沙發、辦公桌椅(嬰兒餐椅、兒童餐椅、彎曲木椅、休閒椅、實木餐椅)、板式家具、床頭、曲木家具、樂器曲面。因使用高頻加熱技術使得產品品種變化多,模具更換容易,生產效率是傳統加熱或冷壓成型的幾倍甚至幾十倍。

異形板材曲面壓機生產廠國森機械|三項彎曲木及多項彎曲成型機工藝生產設計/板材彎曲機可根據產品的異形工藝要求設計制造//免費安裝調試、免費指導操作,產品一年保修,終身維修,服務周全。//至上的服務和高質量產品,不斷地受到新老用戶及業內人士的肯定和信任。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穆國君 先生
  • 電話: 0532-13505424903
  • 真: 0532-88319302
  • 手機: 15053227569
  • 地址: 山東省 青島市 山東省 青島市 平度市經二路111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