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鑄輔助設備 湖北燃氣燃燒器武漢燃燒器維修配件 普通會員

湖北燃氣燃燒器武漢燃燒器維修配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進口品牌 規格:全規格

湖北燃氣燃燒器武漢燃燒器維修配件本公司在熱工行業有著十幾年的從業經驗。專門從事燃燒器以及燃燒器配件的銷售與服務工作. 主要經營產品中的燃燒器整機包括有意大利生產的Baltur百得燃燒器,Riello利雅路燃燒器,Ecofmal意高燃燒器。燃燒器配件產品包括有Siemens西門子,Dungs冬斯,Honeywell霍尼維爾,Giuliani朱利安尼,Madas馬達斯,Danfoss丹佛斯,Yamatake山武,Krom霍科德,Suntec桑泰克,Parker帕克,Elektrogas意萊克斯,Lucifer魯斯佛,Satronic薩瑞尼,NOP恩歐匹,Steinen史丹尼,FIDA,COFI,BRAHMA等產品。燃燒器配件產品的內容包括程序控制器,燃燒控制器,火焰監視器,火焰放大器,光電管(電眼,火焰探測器),點火變壓器(點火器 點火線圈),燃油電磁閥,燃氣電磁閥,燃氣減壓閥(燃氣調壓器),燃氣過濾器,燃氣檢漏裝置(燃氣檢漏儀),燃燒器電動機(電機),伺服馬達(伺服電機,風門執行器),液壓缸,油路分布器,回油調節閥,油泵,油嘴等產品。 主要經營原裝進口鍋爐、燃燒器及燃燒器配件,現貨儲備,型號,詳細產品信息請來電咨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冀 先生
  • 電話: 027-86317941
  • 真: 027-86317941
  • 手機: 13100715280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武漢市江岸區解放大道122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