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復盛空壓機配件 螺桿機溫控閥備件 普通會員

復盛空壓機配件 螺桿機溫控閥備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上海復盛空壓機配件 規格:北京復盛壓縮機配件 材質:螺桿式空壓機備件
產地:臺灣復盛空壓機冷卻液

復盛空壓機配件 螺桿機溫控閥備件

在驅動電流/電壓和轉速相同前提下,帶載驅動的發熱量應該大於空載驅動,其理由是:

1、由於視在驅動電流相同,因而表面上銅損對發熱的貢獻基本相同;
2、但是由於帶載驅動條件下,電機繞組的電流變化率高於空載條件,因而會導致實際的鐵損加大;
3、而且高變化率的電流會加重繞組電流的集膚效應,從另一個側部分增加銅損;
4、帶載工作時,電機軸往往受到軸向負載影響,阻尼加大,導致阻尼發熱增多。
5、微觀上,空載時,電機對外做功很小,不必從電源吸取更多的能量,此時從電源側看,供給能量除少部分克服空載阻尼外,主要用於補充繞組的焦耳能量損失。diangon.com相應地,繞組中流過的電流主要源自繞組的電感儲能和續流作用,直接由電源供給的電流則只佔很少一部分,遠小於繞組總電流,因而此時電流變化率很小。
6、帶載後,電機開始對外做功,做功量取決於負載力矩和轉速,此時電機從電源吸取足夠多的能量以對抗負載造成的能量輸出,只要負載足夠大,從電源側看,供給能量除少部分克服空載阻尼以及用於補充繞組的焦耳能量損失外,大部分能量都用於克服負載做功了,而這部分能量是每次由PWM周期或斬波周期中由電源注入繞組的。相應地,繞組中流過的電流中就有不小的一部分直接來自電源的周期性供給,因而此時繞組中電流的微觀變化率增大。

7、這一過程也可以用功角來解釋,空載時,步進電機功角很小,繞組電流矢量與反電勢矢量的點積很小,繞組電流基本源自繞組電感的續流作用,消耗很小,微觀電流變化率很小;帶載時,步進電機功角擴大,繞組電流矢量與反電勢矢量的點積增大,由於需對外做功,繞組電流消耗增大,來自電源的周期性電流注入和補充增多,微觀電流變化率變大。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全中 先生
  • 電話: 027-85881660
  • 真: 027-85790281
  • 手機: 13618611011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香港路3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