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公寓12KW靜音柴油發電機 8

公寓12KW靜音柴油發電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大澤動力 規格:TO16000ET-S 材質:金屬
產地:上海歐鮑實業有限公司

公寓12KW靜音柴油發電機

發電機組安裝要素發電機組的安裝需考慮地面的負重、通道及維修保養的位置、震動、通風。排煙管的連接及隔熱位置,並以當地的環保條例為準。

機組基礎

發電機組具有及好的減震性能,故發電機組不需要定的基礎,機組可安裝在水平面及具有足夠強度的混凝土地面上。地面要求水平、平整,平整度要求在±0.5°的平面內,並要求地面能夠承受發電機組本身的靜態重量1.5∼2倍。無論是機器,還是我們自己穿的衣服也是要給它加以好好的維護才會使用的更長。所以我們在選擇發電機的時候不僅要了解發電機的質量這1塊,也是要了解發電機的維護這1塊。我們是1jia生產發電機的廠jia,我們擁有業的技術,業的技術人員打造出賴以實用,經濟的發電機組。柴油發電機以其質量可靠,適用範圍廣、輕巧化設計、輸出的電源、出色的靜音效果、優異的省油性能、獨的並聯運行功能、的輸出波形、同時還有的維修及保養服務等優勢贏得了guo內外用戶的好評。大澤發電機品質優良、低燃油消耗、噪聲低、輸出功率大,性能可靠。其可靠的穩定性、經濟性、動力性、耐久性和環境性受到guo內外用戶的歡迎,行業三包連保。具有油耗低、扭矩大易啟動、維修操作方便等優點。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偉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51987487
  • 電話: 021-51987487
  • 手機: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區葉城路8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