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爐前快速分析儀 普通會員

爐前快速分析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聯創 規格:TS3 材質:金屬
產地:南京聯創

LC-TS3型鐵水在線碳硅分析儀

一、應用概述

適用於鑄造生產中,對鑄造合金熔體的主要化學成分和機械性能進行現場快速、準確的測定。廣泛用於現場測量灰鐵、瑪鐵、球鐵、蠕鐵等原鐵水中的碳當量CEL、碳含量C%、硅含量Si%、澆樣溫度TM、液相線溫度TL、固相線溫度TS。解決了常規分析儀器不能滿足爐前快速分析的時間要求問題,以滿足鑄造生產的質量控制要求

二、主要功能特點

1、儀器用於鑄造爐前鐵水成份的快速分析和質量控制,採用抗電磁千擾、防塵、超薄便攜設計,經濟實用、操作簡便。

2、通過改進的求值方法進行工作,能自動控制重要的冶金參數,彌補“光譜”難以測準非金屬元素(C、Si)之不足,以及常規分析儀器不能滿足爐前快速分析的時間要求,滿足鑄造生產的質量控制要求。

3、儀器採用高亮度大尺寸LED數字顯示,即使在昏暗的光線下也能輕易地從LED顯示屏中讀出測量數據。

4、儀器對灰白凝固鑄鐵能自動進行測量,免去了人工操作。可以連接信號及測量數據的外部輸出設備(大型遠程顯示器、信號燈、計算機、打印機)。

5、採用美國本土產歐米伽K型熱電偶帶補償接插件,避免由於接插件原因產生的信號波動而影響測試精度。

6、德國進口很軟、耐高溫、誤差小的硅橡膠熱電偶延長型補償導線,大大的提高了導線的使用壽命,測試精度也得到提升。

7、採用精度好、低漂移熱電偶信號處理芯片,PPM級漂移低穩定度好的薄膜電阻器,使測試精度得以成數量級的提高。

三、主要技術參數

1、應用功能:對灰、白凝固鑄鐵進行C%、Si%、CEL、△T、△TM等進行測量

2、測量範圍:C:2.1∼4.2;Si:0∼20;CEL:2.5∼5.0;型號K:200℃∼1370℃

3、測量精度: C:±0.039%;Si:±0.1%;CEL:±0.047%

4、測量時間:不大於240秒

5、數據顯示:4位LED顯示;字高50mm;分辯率1℃

6、狀態顯示:綠燈“準備”、 黃燈“測量”、 紅燈“完成”;循環顯示

7、電源要求:電源100-240V/AC(可定制更寬電壓範圍),50/60Hz,功率15∼35VA;環境溫度0∼50℃

四、儀器的組成

1、LC-TS3型鐵水在線碳硅分析儀1臺

2、精度好的熱分析樣杯100只(方型和圓形可選)

3、帶很軟延長型補償導線的樣杯支架1套(配方型和圓形樣杯可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5-57889786
  • 電話: 025-57319096
  • 手機: 13912915678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南京市高淳北嶺路20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