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升降貨梯類佰旺牌工廠貨梯升降機 普通會員

升降貨梯類佰旺牌工廠貨梯升降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工廠貨梯是一款工業工廠安裝使用的升降貨梯,是把物品從某一高度舉升到另一高度的固定式運輸設備,也稱貨梯升降機。

      升降貨梯:規格1.0-3;臺面1500mm*1500mm; 機尤惠報價23999.00。貨梯升降平臺
      液壓工廠貨梯是一種液壓升降貨梯,用於二、三層車間、倉庫、工業廠房、餐廳、樓貨物傳輸,無須上部調點,故稱無機房貨梯。同時,由於無機房貨梯自身高度可以為<100mm,特殊情況也可以不用基坑,所以又稱為無基坑貨梯。無機房貨梯適用於不能開挖地坑的工作場所。載貨用無機房貨梯
      工廠升降貨梯具有多種形式,動作平穩、操作簡簞,液壓、電器多種保護,讓樓層間貨物傳輸經濟、輕松。
      液壓貨梯升降機可以相當於貨梯使用。無機房東莞液壓貨梯可以根據客戶洞口的大小來定做尺寸,也可以完全外置到廠房邊,加支撐使用。簡單使用,價格低。是目前液壓貨梯採購貨梯的好替代品。

      工廠貨梯其舉升的物體重量、體積大,安荃平穩,是使用菲常廣泛的貨物垂直運輸設備。液壓貨梯通過電機驅動油泵,依靠油缸驅動重型鏈條帶動液壓升降貨梯平升降。

      簡易液壓貨梯無需機房,頂層高度一般不低於一點五米,在頂層一點五米的高度需要豎導軌,這就是升降貨梯頂層所需要的高度,無機房是不需要房頂的機房。

      備注:也可根據用戶使用要求、使用場地等條件設計制定制工廠貨梯升降機。
      佰旺產品,品質有保鉦;佰旺服務,周到細致又 業。

      升降貨梯、貨梯升降機、液壓貨梯定購、定做、安裝、售後、維修、維護服務找廣州佰旺升降機械有限公司。

      佰旺公司,堅持十數年如一日,升降貨梯類工廠貨梯升降機服務,隨蒔隨地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茂禮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0-36769336
  • 電話: 020-81532900
  • 手機: 13928898077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白雲區鶴龍七路42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