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包裝設備 鋁材套袋機 1

鋁材套袋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氧化設備廠家介紹鋁材套袋機設備的維護,維護可分為日常維護和定期維護兩類。

      1.設備的日常維護。設備日常維護包括每班維護和周末維護兩種,主要由操作者負責進行,電氣部分由維修電工負責。每班維護要求操作工人在生產中須做到:1)班前對設備各部位進行檢查,並按規定加油潤滑。2)規定的點檢項目應在檢查後記錄到點檢卡上,確認正常後才能使用設備。3)設備運行過程中,要嚴格技操作維護規程,正確使用設備。4)注意觀察設備運行情況,發現異常要及時處理,操作者不能排除的故障應通知維修工人並由檢修工在故障維修單上做好檢修記錄。5)下班前要認真清理、擦拭設備,並將設備情況記錄在交接班薄上,辦理交接班手續。2.周末維護主要是要求在每周末和節假日前,對設備進行清掃、擦拭和涂油設備維護的四項基本要求進行檢查評定,予以考核。日常維護是鋁材套袋機設備陽極氧化設備維護的基礎工作做到制度化和規範化。

      鋁材套袋機設備的維護須達到的四項基本要求有:

     (1)整齊。工具、工件、附件、放置整齊,設備零部件及防護裝置,道完整。

     (2)清潔。設備內外清潔、無“黃袍”;各滑動面、絲杠、齒條等無黑油污、部位不漏油、漏水、漏氣、漏電;切屑等垃圾要清掃幹凈。

     (3)潤滑。按時加油、換油,油質符合要求;油壺、泊槍、油杯、線清潔,油標明亮,油路暢通。

     (4)。實行定人定機和交接班制度;操作者應熟悉設備結構合理使用,精心維護,監測異狀,確保不出事故。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崇堂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電話: 0757-85579275
  • 手機: 17876172725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區東二路12號佛山市開立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