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風扇葉配件049971 壽力空壓機電機 普通會員

風扇葉配件049971 壽力空壓機電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蘇州壽力SULLAIR 規格:049971FAN風扇葉 材質:壽力壓縮機風扇配件
產地:壽力壓風機電機用的風扇葉

風扇葉配件049971 壽力空壓機電機

三、壓縮機裝配的一般要求


壓縮機的裝配,一般是先裝相關組合件,然後再總體裝配。需檢修的壓縮機與新制造的壓縮機裝配有所不同,為充分發揮原有零部件的作用,對零件相互連接及配合的間隙不像對新零件的要求那樣嚴格,在某些情況下允許比規定的稍大或稍小些,甚至超過規定的使用極限值。為更有效地機械加工時的誤差和裝配時的累積誤差,要認真做好挫削、刮研和研磨等手工操作,以保證裝配的幾何精度及配合要求。例如,軸瓦與軸頸的配合經刮研才能達到良好的接觸;零件上的毛刺、擦傷和斑痕等缺陷,能提高裝配質量及精度等。此外,還應注意下述幾點:

1、每個新更換的零部件,裝前都要檢查、試驗,符合要求才準裝配。

2、部件應當照圖按程序裝配,裝配的程序就是拆卸的逆過程。裝配工作按技術要求仔細進行,不能忘裝、錯裝;同型零件應按記號組裝;嚴防異物掉進氣缸、機體及進排氣管內。

3、對運動機件的光潔面,裝配時應滴入適量的潤滑油。例如,十字頭銷與襯套、活塞、活塞環、活塞桿裝入氣缸時,都要滴入適量的潤滑油。

4、每一組合件裝配完畢,都應進行檢測合格。例如,活塞桿與活塞組裝完以後要測量其同軸度;有的組合件的零件應預先檢測合格才能組裝,如活塞環就應先在氣缸中做漏光和開口間隙的檢驗合格方可往活塞上組裝。

5、緊固各部件的螺栓時,除要求扳手口和螺母大小相適合以外,還適當用力,應根據螺栓的直徑大小選擇不同的扭矩,若用力過大,則螺栓預應力增大而易疲勞斷裂;若用力太小,則緊力不夠而易松動,並造成振動或漏氣。緊固多只同組螺栓時,應對稱均勻進行,並應隨時測查各被緊件的縫隙,要均勻地靠緊。若發現縫隙有偏斜時,應拆開檢查,異常後重緊,不許靠螺栓的不同緊力做調整。

6、裝配的零部件保證清潔,不允許有任何異物進入軸承、氣缸、縫隙、填料及進出口管道中。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全中 先生
  • 電話: 027-85881660
  • 真: 027-85790281
  • 手機: 13618611011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香港路3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