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鑄輔助設備 江蘇三馬YDEZ80S-4/0.8KW電機 普通會員

江蘇三馬YDEZ80S-4/0.8KW電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江蘇三馬YDEZ80S-4/0.8KW電磁制動實心轉子機米字鍵

YDEZ係列電磁制動三相異步機是為各種起重機的大車運行,小車運行機構配套而研制的三相異步制動機。其特色是制動部分採用盤式直流電磁鐵制動器,江蘇三馬5T以上葫蘆運行電機,該電機機械特性較軟,電機本身具備軟起動功能,因此,不加起動電阻,不需降壓,直接通電即可實現起重機的軟起動。

特別提醒:江蘇三馬配套的YDEZ80S-4/0.8KW電機軸頭為米字鍵,常規電機不能配套安裝使用。

YDEZ80S-4/0.8KW電機特點如下:

該係列機的起動電流是普通機的1/4∼1/2,因此,具有普通機不可比的優點。(1) 適合頻繁起動;(2) 可靠性高,過載能力強;(3) 較小的起動電流可提高交流接觸器等電器元件的使用壽命;(4) 節電效果明顯。機工作時無軸向竄動,電接點少,而且無碳刷等滑動電接觸點,故障率低。該係列機可代替繞線轉子機,可大幅度地降低起重機的制造成本。

直流電磁鐵,繞組中的電流只和繞組的直流電阻有關,與吸合間隙無關,無論摩擦盤磨損到何種程度,電磁鐵通電時都不會因吸合間隙過大而燒毀,工作可靠,調整方便。

本係列機前端蓋有聯結法蘭,法蘭安裝尺寸與ZDY、ZDR型錐形轉子電機相同,可直接互換,用戶也可根據需要特殊訂制。定子:該係列機的定子採用Y係列同規格定子,絕緣等級為F級。轉子:該係列機採用實心轉子結構。摩擦盤:摩擦片直接壓鑄在ZL203鋁合金輪體上,摩擦片與輪體連為一體,使用壽命長。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汝平 先生
  • 電話: 0138-52633063
  • 真: 0523-84500790
  • 手機: 13852633063
  • 地址: 江蘇省 泰州市 靖江市新橋園區潤新大道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