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琪德PLX22010/T直流屏充電模塊 8

琪德PLX22010/T直流屏充電模塊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PLX22010/T電源模塊,PLX22010/T直流屏充電模塊,PLX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塊,PLX22010/T高頻開關電源模塊

直流屏充電模塊PLX22010/T,電源模塊PLX22010/T,整流模塊PLX22010/T,初次上電調試時,先斷開電池組和各路饋電開關,使模塊處於空載狀態。模塊在空載條件下開機,檢查輸入輸出電壓是否正常。有條件的場合,可以接入假負載(電阻性負載),觀察模塊在負載時的工作狀態。通常應先接入小的負載電流作試驗。2 .模塊通電正常後,即可接入蓄電池組

整流模塊主要技術指標:

1、交流輸入:

三相輸入額定電壓:380V/50HZ

電壓變化範圍:323-437V

頻率變化範圍:50HZ±10%

2、直流輸出:

輸出額定值:10A/230V

電壓調節範圍:180-320V

輸出限流範圍:(10%-105%*額定電流

穩壓精度: ±0.5%

穩流精度: ±0.5%

紋波係數: ±0.1%

轉換效率: 94%

動態響應;負載從20%躍變到80%時,恢復時間 200μS,超調 ±5%

可聞噪聲: 55dB

工作環境溫度:-5-+45

3、絕緣特性

絕緣電阻:輸入對地,輸出對地施加500V/50HZ交流電壓,絕緣電阻>10MΩ

絕緣強度:輸入對機殼,輸出對機殼,輸入對輸出施加2000V/50HZ交流電壓,一分鐘無擊穿,無閃絡。

4、模塊四遙功能:

遙控:開/關機,均/浮充

遙調:輸出電壓,輸出限流均連續可調。

遙測:輸出電壓,電流

遙信:開/關機狀態,模塊工作狀態。

5、保護功能

輸出過壓保護:322V ±2V,自動鎖死,斷電人工恢復,聲光報警

輸出限流保護:限流保護,0.05-1.05額定電流。

短路保護:關機保護,自動恢復。

過溫保護:>85℃時關機保護,溫度降低至80℃時自動恢復輸出。

過流保護:關閉輸出,自動恢復

模塊並機保護:故障模塊自動退出

風機保護:風機停轉,關閉輸出,自動恢復

綠色電源基本概念是:節能、省電、低噪音、低污染、低輻射

提高電源效率是改善電源省電效果的根本途徑,進一步提高高步開關電源的效率

低噪音是指電源發出的噪音,高頻開關電源發出的噪音主要是風機發出的噪音,噪音一般小於55dB,為了進一步降低噪音,高頻開關電源盡量採用自然散熱。

低污染、低輻射是指電源對電網的污染及穩壓輸出電壓的質量,減小電網的污染是要提高功率因素,減小三次、五次、七次電壓、電流諧波,輸出電壓的穩定是提高輸出電壓的穩壓精度,穩流精度,紋波電壓及輸出峰值,採用功率因數校正技術的高頻開關電源,功率因數近似1,而且對公共電網基本上。

進一步提高電源的智能化程度及小型化程度

功率MOSFET損耗由三部分組成:開通損耗、關斷損耗和導通損耗,硬開關在開關過程中電壓和電流同時變化,即存在高壓大電流的狀態,此時損耗很大,一般需要加吸收電路減小開關損耗,另外在關斷過程中,Vds會出現過衝,對功率管有較大的損害。

ZVS軟開關開關過程中,開通時Vds降到0V時電流上升,關斷時電流降到0AVds上升,因而理論上無開關損耗,實際中Vds和電流變化有的重疊,但開關損耗和硬開關相比較大大降低。

ZVS軟開關的電壓和電流的變化平滑,VDS無過衝,因而輸出諧波成份小、電磁幹擾小。

三相交流輸入先經防雷處理和EMI濾波。該部分電路可以有效吸收雷擊殘壓和電網尖峰電壓,保證模塊後電路的。

三相交流經整流和無源PFC後轉換成高壓直流電,經全橋PWM電路後轉換為高頻交流,再經高頻變壓器隔離降壓後高頻整流輸出。

模塊控制部分負責PWM信號產生及控制,保證輸出穩定,同時對模塊各部分進行保護,提供“四遙”接口。

模塊監控部分完成模塊參數設置、模塊工作參數及狀態的檢測和顯示、模塊工作參數校準,完成模塊和主監控器之間的通訊,實現“四遙”功能。

模塊採用無源PFC技術,功率因素達到0.9以上;採用高頻軟開關技術,模塊轉換效率大大提高,滿載輸出時效率高達94%

均流控制實現模塊並機時輸出自主均流,使模塊並機工作時均分負載。

模塊監控採用單片機控制,實現模塊輸出電壓、電流採集;實現開/關機、均/浮充、輸出電壓、輸出限流地控制;實現模塊參數的設置和校準;通過RS485通訊口實現“四遙”。

22010A型模塊可與監控連接而自主運行,實行電池管理功能。0號地址模塊為主控模塊,其餘為受控模塊,總的輸出電流值為0號地址模塊限流值乘以模塊總個數,均充時間和浮充時間以0號地址模塊為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盧崇仁 女士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77-傳真號碼
  • 電話: 0577-62563188
  • 手機: 13326197551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方園路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