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非破壞性濾芯結構完整性試驗臺 普通會員

非破壞性濾芯結構完整性試驗臺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1  概述

在液壓傳動係統中,功率是通過密閉回路中的受壓液體來傳遞和控制的。過濾器通過濾除不可溶解的污染物來保持液體的清潔。過濾器要達到並保持所要求的性能等級,在眾參數中主要取決於過濾比和結構完整性。任何結構上的缺陷,無論是在制造過程中產生的,還是由於強度不足引起的,都將導致過濾器被旁通,從而造成性能下降。

對於一個成品濾芯,其結構完整性可以通過非破壞性的結構完整性試驗進行評價。該試驗可以確定濾芯在過濾過程中是否存在使液體旁通的缺陷,同時可作為濾芯質量控制的手段。該試驗也用來評價濾芯在實際使用及試驗過程中抵禦損壞的能力。

新鄉天翼過濾技術檢測有限公司研制生產的濾芯結構完整性試驗臺,主要用途是採用非破壞的方式評價濾芯的結構完整性,用於評定過濾器濾芯在制造、試驗、使用過程中是否損壞,通過初始冒泡點的測量可用於研制產品的改進或制造過程的評價。

試驗臺採用氣體壓力變送器檢測氣體壓力,數顯表讀數,可大幅度提高試驗數據的準確性及工作效率。試驗臺檢測氣壓調節係統所採用的調節閥均為國內外品牌,大大提高了試驗臺的檢測性能及其使用壽命。試驗臺試液槽部分帶有夾緊及旋轉裝置,可快速裝夾試驗濾芯並方便快捷的完成試驗濾芯的旋轉動作;試驗臺試液槽裝有玻璃窗,方便進行試驗觀察。

2  執行標準

2.1  ISO 2942:2004 《液壓濾芯  結構完整性驗證和初始冒泡點的確定》

2.2  GB/T 14041.1—2007《液壓濾芯 結構完整性驗證和初始冒泡點的確定》

3  測試對象

過濾器濾芯。

4  測試項目

4.1  濾芯初始泡點的確定。

4.2  濾芯的結構完整特性。

 

 

5  技術指標

1    WZA-15K主要技術參數表

試驗介質

潔凈壓縮空氣(3-6bar)


測試溫度

17-27℃


試驗壓力

15000 Pa


壓力調節精度

10 Pa


測試濾芯直徑

Φ50 ∼ Φ110mm


濾芯端蓋內孔直徑

Φ10mm∼Φ50 mm


測試濾芯長度

6100 mm


電源

AC  380V / 50 Hz


額定功率

1.5kW


10 

外形尺寸

2201002000(長×寬×高)

(以會簽圖紙為準)

11 

重量

32 kg

(以會簽圖紙為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尚冉冉 女士
  • 電話: 0373-7132058
  • 真: 0373-2678979
  • 手機: 17337380997
  • 地址: 河南省 新鄉市 河南省新鄉市鳳泉區寶西街道產業聚集標準化17號廠房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