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直流充電樁模塊EVR500-7500 8

直流充電樁模塊EVR500-7500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EVR500-7500汽車充電柱模塊  一體式直流充電樁

1、充電接入:將充電插頭接入汽車充電接口,鎖緊,進行下一步操作

充電:點擊觸摸屏,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如刷卡輸入密碼選擇充電方式啟動充電充電2、開始充電指示閃爍自動退卡取走充電卡,充電機按已選擇的充電方式自動完成充電;

3、充電方式選擇:充電方式主要有主動充電和預約充電兩種。

4、充電完成:充電完成後,充電指示燈停止閃爍並熄滅,提示充電已完成;

5、充電結束:點擊觸摸屏,在充電狀態界面下選擇“結算”充電機停止充電根據提示刷充電卡完成結算拔下充電插頭,放回原位,完成充電過程。

清單事項:

1、在充電過程中,不得強行拔出充電接頭,強行拔出充電接頭,可能引起接頭處打火,造成事故!

2、若需提前停止充電,請按上述步驟5操作;

3、請不要觸碰充電槍的插什帶電部分,以免造成意外傷害。

4、充電過程中若發生事故,如異常聲響、電線短路、人員觸電等,請按右側下面板上急停按鈕,並斷開所有電源,並立刻與現場管理人員聯係。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盧崇仁 女士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77-傳真號碼
  • 電話: 0577-62563188
  • 手機: 13326197551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方園路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