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輸送濕式自動噴砂機 普通會員

輸送濕式自動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首讚 材質:碳鋼 產地:江蘇

輸送濕式自動噴砂機是一種類型的表面處理設備,其作用是通過高壓水流將磨料噴射到物體表面,清除表面的雜質和污漬,從而實現表面處理的目的。相對於傳統的幹式噴砂機,濕式自動噴砂機在作業過程中能夠保持工作環境的幹燥,降低了產生粉塵的風險,還能通過水噴淋係統對物體表面進行冷卻,使物體不易變形,從而能夠地保護處理對象。

輸送濕式自動噴砂機通常由噴砂機、廢水處理係統、集塵係統、水噴淋係統等組成,具有以下特點:

  1. 自動化程度高,操作簡單方便。

  2. 噴射精度高,能夠對不同材料表面進行均勻的處理。

  3. 對環境污染小,減少了粉塵和廢氣的排放。

  4. 廢水處理係統能夠對廢水進行的處理和回收,提高了資源利用率。

輸送濕式自動噴砂機廣泛應用於金屬加工、汽車制造、機械制造、建築業、電子工業等領域,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表面處理設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義書 先生
  • 電話: 028-18550958584
  • 手機: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開發區朝陽東路55號建偉汽配物流市場3號樓204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