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模具濕式轉盤式噴砂機 普通會員

模具濕式轉盤式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首讚 材質:碳鋼 產地:江蘇

模具濕式轉盤式噴砂機是一種用於模具表面處理的噴砂機器設備,採用濕式噴射方式,可在噴射過程中使用水進行冷卻及除塵處理,並採用轉盤式結構,可同時處理多個模具。

模具濕式轉盤式噴砂機主要特點:

  1. 率:採用轉盤式旋轉結構,可同時處理多個模具,提高了生產效率。

  2. 濕式噴射:使用水進行噴射過程中的冷卻和除塵處理,減少了粉塵污染,滿足環保要求。

  3. 精度高:採用PLC程序控制,自動計時,自動轉盤,控制處理時間和轉速。

  4. 操作簡單:採用觸摸式人機界面,操作簡單、方便,可根據需要進行自定義設置。

  5. 高可靠性:採用進口主要元器件,係統性能穩定可靠,長時間運作不易出現故障。

模具濕式轉盤式噴砂機適用於模具、鑄造件、塑料制品等材料的表面處理,是模具制造和金屬制品制造中的設備之一。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義書 先生
  • 電話: 028-18550958584
  • 手機: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開發區朝陽東路55號建偉汽配物流市場3號樓204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