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水晶玻璃液體自動噴砂機 普通會員

水晶玻璃液體自動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首讚 材質:碳鋼 產地:江蘇

水晶玻璃液體自動噴砂機是一種利用高速氣流和液體共同進行玻璃表面處理的設備。它採用液體混合噴砂料進行表面處理,可以在噴砂的同時噴出清水、清洗劑或其他液體,從而實現噴砂和清洗同時進行的目的。

該設備適用於各種玻璃制品的表面處理,如水晶杯、玻璃器皿、玻璃燈飾、玻璃建築材料等。它可以對玻璃表面進行粗糙化、霧化、紋理加工等,從而提高玻璃制品的質量和美觀度。

水晶玻璃液體自動噴砂機具有全自動噴砂、速度快、效果好、精度高、環保、節能等特點,它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加工質量,減少噴砂工人的勞動強度,減少粉塵污染,同時還可以降低生產成本,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

該設備的廣泛應用,不僅解決了玻璃表面處理問題,還為玻璃制品的設計和開發提供了更廣闊的空間,為現代建築、家居和工業制品的多樣化發展提供了技術支持。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義書 先生
  • 電話: 028-18550958584
  • 手機: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開發區朝陽東路55號建偉汽配物流市場3號樓204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