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雄峰DK7735C中走絲線切割機床 普通會員

雄峰DK7735C中走絲線切割機床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雄峰 規格: 350x450x250mm 材質:金屬
產地:江蘇泰州

雄峰DK7735C中走絲線切割機床

產品類型: 豪華型中走絲(步進驅動、伺服驅動)

1、線切割行業的高性價機床;
2、C型結構,雙向自動緊絲係統;
3、率低損耗高頻;
4、切割效率mm2/min:50-80;
5、電極絲耗:60萬平方損耗1絲;

6、表面粗糙度: 0.8-1.2μm

適用加工範圍:

電火花線切割機床採用電極絲(鉬絲、鎢鉬絲)作為工具電極,工作液作為介質,在高頻脈衝電源的作用下,工具電極和加工工件之間形成火花放電,放電通道瞬間產生高溫,使得工件表面熔化甚至氣化,線切割機床通過X-Y拖板和U-V拖板的運動,使得電極絲沿著預定的軌跡運動,從而達到加工工件的目的。

該機床具有造型美觀、結構新穎、性能、操作方便等特點,同時剛性好、切削力小、承重量大、運動平穩、操作可靠。適合加工、高硬度、高韌性的導電金屬模具,樣板及形狀復雜的零件,特別適合加工冷衝模、擠壓模、塑料模、滾齒刀、精密零件(包括大錐度、等錐、不等錐、上下異形等復雜面)及大載荷和大厚度的大型模具。

(雄峰中走絲機床提供整機保修一年,免費安裝調試及培訓,終身維護)

使用範圍:該機種廣泛應用於模具、電子儀器、精密機械、汽車零部件、等部門。配置的大錐度拓展了線切割機的加工範圍,針對塑鋼門窗異形材成型模具,鋁合金門窗異形成型模具、汽車零部件、電視機、洗衣機等家用電器外殼塑成模具。

產品規格及參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思曉賓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55-27232149
  • 電話: 0755-27603257
  • 手機: 13632595890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官田社區新村東二巷四號一樓105商鋪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