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24873135初級空濾芯替代67731166離心機 普通會員

24873135初級空濾芯替代67731166離心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英格索蘭IngersollRand空壓機配件 規格:24873135 材質:67731166
產地:英格索蘭離心機過濾器配件

24873135初級空濾芯替代67731166 英格索蘭離心機過濾器

聽聲音就能對常見的動設備運行情況進行辨別,這主要是由於設備運行中產生的振動或者噪音是發生一些不正常情況的病症,因此,通過聲音,就可以對一些動設備的情況進行體檢,辨別是否發生故障。

01

轉動設備的異常噪音



常見產生噪音的原因有如下幾種:

- 閥門內部部件腐蝕;- 泵抽空;
- 大功率泵低負荷運轉;
離心壓縮機的喘振;
- 換熱器隔板破裂;
- 單向閥的噪音;
- 控制閥的尖叫;
- 蒸汽管線發生水擊。

1. 壓縮機

本次我們將壓縮機的噪音分為離心壓縮機和活塞式壓縮機的噪音,主要由主機的氣體動力噪音及輔機的機械噪音組成,一般平時測得的噪音為84∼102分貝。

- 離心壓縮機噪音

當離心壓縮機喘振時,將會隔幾秒定期地發出一個深沉而有吼哮的噪音。此時,壓縮機已處於不穩定狀態下運行,轉子在軸承間往復滑動,而且止推軸承,轉子這種水平方向的移動不可避免地要損壞壓縮機軸封。

每一次的喘振表明了轉子在軸承間又一次的滑動,這種喘振的聲音越高,轉子水平方向的作用就越強,危害性也越大,會導致由輕喘振到壓縮機的完全自行破壞。

一般來說,一個機器在3000r/min轉動要比8000r/min轉動更加能防止喘振。

引起喘振的原因和補救方法:

A. 排出壓力太高把壓縮機後冷器的接受器放空以降低被壓,或者把進入後冷器的冷卻水閥門打開。

B. 抽氣速率低打開防喘振伐,使得放出的氣體可以回到後壓縮機的進氣端。

C. 吸入氣體溫度高多數的裝置都備有在壓縮機的吸入口上遊注入少量輕的液烴類設施,液體蒸發冷卻了吸入壓縮機的熱氣流,也可以要求上遊工序降低進入壓縮機的氣體溫度。

- 活塞式壓縮機噪音

活塞式壓縮機的噪音與振動主要是機械方面的原因,同時由於工藝方面的排污不及時,油和水進入氣缸同樣也會產生噪音。

A. 氣閥的閥片和彈簧如果斷裂,一方面會引起壓縮機出入口的壓力和溫度的變化,同時,我們用聽棒聽損壞的氣閥時會聽到嘶嘶的漏氣聲。

B. 如果壓縮機的轉動部件的間隙不合適,如十字頭、大頭瓦、小頭瓦的間隙過大或過小,壓縮機在轉動時就會發出咚咚的響聲。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全中 先生
  • 電話: 027-85881660
  • 真: 027-85790281
  • 手機: 13618611011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香港路3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