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EPRO PR6423/005-030 渦流位移傳感器 1

EPRO PR6423/005-030 渦流位移傳感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EPRO  PR6423/005-030  渦流位移傳感器CSI 6500機械健康監測器


描述 

PR 6423是一種非接觸式渦流傳感器 具有堅固的電流傳感器 建造和設計用於 極其關鍵的渦輪機 諸如蒸汽的應用, 天然氣、壓縮機和水電 渦輪機、鼓風機和風扇。 置換的目的 探針用於測量位置或 無接觸軸運動 被測表面–轉子。 


如果是套筒軸承 機器的軸是分開的 從軸承材料中提取 薄薄的一層油。油的作用是 阻尼器,因此 軸的振動和位置 不通過 軸承至軸承箱。 外殼振動傳感器的使用 不鼓勵監控 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的套筒軸承電機 軸運動產生的振動 或者位置被大大削弱 通過軸承油膜。 

理想的監控方法 軸的位置和運動由 安裝非接觸渦流 穿過軸承的傳感器,或 軸承內部,測量 軸的運動和位置 直接。


PR 6423通常是 用於測量的振動 機器軸、偏心率、推力 (軸向位移)、差動 膨脹、閥門位置和空氣 差距。

BBCBrownBoveri擁有廣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電力和自動化技術,幫助客戶提高能效、生產率和性。ABB的產品包括變壓器、開關設備、電機、驅動器、機器人和各種其他自動化產品。該公司還提供維護、改造和數字化解決方案等服務,幫助客戶優化運營。

關於我們 

我們主要管理PLC模塊、DCS模塊、CPU模塊、IO模塊、DO模塊、AI模塊、DI模塊、網絡通信模塊。以太網模塊、運動控制模塊、模擬輸入模塊、模擬輸出模塊、數字輸入模塊、數字輸出。模塊、冗餘模塊、電源模塊、繼電器輸出模塊、繼電器輸入模塊、處理器模塊。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包文傑 先生
  • 職位: 經理
  • 電話: 0592-18144100983
  • 手機: 18150137010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灌口鎮安仁大道1055號五層之十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