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161216-01 Bently Nevada 以太網模塊 1

161216-01 Bently Nevada 以太網模塊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161216-01 | Bently Nevada |以太網10BASE-T/100BASE-TX  I/O模塊


描述

規範 輸入 : 典型值7.4瓦 

數據類型: 交流 機架、模塊、通道和 數據值狀態 輸出 前面板LED: 正常LED: 指示3500/91何時 運行正常。 

發射/接收LED: 指示3500/91何時 與他人交流 3500框架中的模塊。 

連接: 以太網的RJ-45插孔 10BASE-T/100BASE-TX I/O模塊 MT-RJ以太網插孔 100BASE-FX輸入/輸出模塊 環境限制 操作的 

溫度: -30攝氏度至+65攝氏度(-22華氏度至+150華氏度) 

儲存;儲備 溫度: -40攝氏度至+85攝氏度(-40華氏度至+185華氏度) 

濕度 95%,非冷凝

制造商:本特利內華達 

 產品編號:161216-01 

 產品類型:以太網10BASE-T/100BASE-TX I/O模塊 


本特利161216-01是一款以太網10BASE-T/100BASE-TX I/O模塊,主要用於本特利內華達監測係統中對機械保護的監測。它具有多個輸入通道,能夠接收來自各種傳感器、執行器和其他設備的信號,並將其轉換為計算機可識別的二進制代碼,以便進行數據處理和傳輸。該模塊支持多種信號類型,如電流信號、電壓信號等,以滿足不同應用場景的需求。


此外,它還具有高可靠性、、高靈活性等特性,可以與各種設備進行通信和控制,包括控制器、傳感器和執行器等。該模塊還具有強大的數據處理和存儲能力,能夠處理各種復雜的數據和算法。


特別地,BENTLY 161216-01還具有可編程性,用戶可以使用相應的編程工具和語言對其進行配置和定制化。同時,它還具備故障檢測和保護功能,可以監測係統中的異常情況並採取相應的保護措施,例如過載保護、短路保護等。


請注意,在使用該模塊時,需要確保電源供應穩定,避免電源波動對模塊造成損害,並且在連接模塊與其他設備時,要確保接口連接正確,避免出現短路或斷路現象。


總的來說,本特利161216-01是一款功能強大、性能穩定、靈活可配置的以太網I/O模塊,可以滿足各種工業應用的需求。如果需要更詳細的信息或技術規格,建議聯係我們進行咨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包文傑 女士
  • 職位: 經理
  • 電話: 0592-18144100983
  • 手機: 18150137010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灌口鎮安仁大道1055號五層之十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