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制氮機維修】技術 普通會員

[制氮機維修】技術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WOO 規格:220 材質:1
產地:蘇州

制氮機維修步驟沃拓為您專業指導只收碳分子篩制氮機維修制氮機氣動閥活性炭過濾器等備件的費用,維修制氮機指導費一律不收,氮氣機維修後,我公司制氮機日常操作保養等也是免費做培訓,http://www.szwtqt.com

一般情況下制氮機會存在一些問題如下:

1)、空氣過濾器,冷凍幹燥機,空氣儲罐沒有正常排水。

2)冷凍幹燥機不制冷沒有人員及時發現。

3)制氮機前部沒有配活性炭除油器.

4制氮機消音器有大量黑色顆粒噴出。

5)有部分氣動閥損壞.

6)設備使用到現在沒有更換過空氣過濾器濾芯

解決問題如下:

1)       空氣儲罐排污口加裝定時排水器,以減少後處理的負荷壓力。

2)       設備的正常使用要注意檢查每個定時排水器是否正常排水,空氣壓力是否滿足0.6Mpa以上,摸冷幹機進出口對比,是否有制冷效果。檢查氮氣純度是否穩定。

3)       空氣過濾器按照4000小時換一次的頻率來做。

4)       活性炭過濾器可以有效過濾油污,可以延長碳分子篩使用壽命,活性炭需在3000小時或4個月更換一次。

5)       制氮機氣動閥門、電磁閥為動作元器件各型號建議備一只,以防後患。

制氮機維修施工我公司現場指導步驟分為:

1)       準備工作貴公司負責現場施工,人員5人,各類工具一套,焊機,割機,相應管道諾幹,我公司所購部件一套。

2)       施工步驟:簡單清潔現場,斷氣斷電,兩人拆下吸附塔封頭,兩人拆下制氮機所有管道,清除吸附塔內廢料,需清理幹凈,檢查氮氣設備吸附塔頂部和底部分流板是否損壞,損壞及時修理。所有管道要用壓縮空氣吹掃幹凈,氣動閥門檢查密封圈受損情況,嚴重的需要更換氣動閥門。空氣處理部分過濾器更新,活性炭過濾器管道改造有1人同步施工。所有工作完成,安裝所有管道和閥門,通氣通電,將整個係統管道吹掃一次,開始碳分子篩裝料作業,具體有現場指導人員指導,裝料結束後啟動制氮機,一邊檢查各接口是否漏氣,一邊檢測氮氣純度和產能。

3)       所有工程結束後,現場指導人員向貴公司負責人員介紹日常使用和注意事項。

設備維修改造完畢後,貴公司嚴格按照注意事項操作,不然後問題又會重演,我公司承諾如下:

1)       制氮機純度98%

2)       制氮機產能200立方每小時

3)       氮氣壓力0-0.65Mpa之間可調

4)       碳分子篩使用壽命每年以5%的產能遞減(因為碳分子篩老化問題,不可避免)

5)       CMS-220碳分子篩使用壽命廠家建議5-6年,我公司建議4年更換一次。

6)       所有配件我公司質保一年,正常消耗品除外,粉化碳分子篩4年,正常老化產能減低除外。

  7碳分子篩質保一年內不噴出,不當使用除外(如:沒有按照我公司規定的保養計劃保養)我們將免費提供維修氮氣機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志雲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66705996
  • 電話: 0512-66166417
  • 手機: 13913585912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市相城區望亭鎮華陽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