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南山輕合金制氮機 普通會員

南山輕合金制氮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WOO 規格:100 材質:
產地:蘇州

2.2.2空氣凈化組件

碳分子篩是變壓吸附制氮設備的核心部分,油中毒是碳分子篩的主要失效形式之一,對水的吸附會降低碳分子篩對氧的吸附能力,有油潤滑空壓機排出的壓縮空氣通常含有油和水,所以在壓縮空氣進入氧氮分離組件之前除油除水。空氣凈化組件由氣水分離器、管道過濾器、冷凍幹燥機、精過濾器、超精過濾器、活性炭除油器、電子排污閥、球閥等組成,其作用是除去壓縮空氣中的塵埃、水和油,經過本組件的的壓縮空氣常壓露點達到-20℃左右,含塵粒徑小至0.01微米,含油量小至0.003mg/m3根據係統工況,WOO公司特別設計了一套活性炭除油器,用來防止可能出現的微量油滲透,為碳分子篩提供充分保護,設計嚴謹的空氣凈化組件確保了碳分子篩的使用壽命,經本組件處理後的潔凈空氣可用於儀表空氣,為氧氮分離組件提供潔凈的原料--空氣。

2.2.3空氣儲罐組件

空氣儲罐的作用是:降低氣流脈動,起緩衝作用;從而減小係統壓力波動,使壓縮空氣平穩地通過壓縮空氣凈化係統,以便充分除去油水雜質,減輕後續PSA氧氮分離裝置的負荷。同時,在吸附塔進行工作切換時,它也為變壓吸附氧氮分離裝置提供短時間內迅速升壓所需的大量壓縮空氣,使吸附塔內壓力很快上升到工作壓力,保證了設備可靠穩定的運行。

2.2.4氧氮分離組件

裝有碳分子篩的吸附塔共有A、B二只。當潔凈的壓縮空氣進入A塔入口端經碳分子篩向出口端流動時,O2、CO2和H2O被其吸附,產品氮氣由吸附塔出口端流出。經一段時間後,A塔內的碳分子篩吸附飽和。這時,A塔自動停止吸附,壓縮空氣流入B塔進行吸氧產氮,並對A塔分子篩進行再生。分子篩的再生是通過將吸附塔迅速下降至常壓脫除已吸附的O2、CO2和H2O來實現的。兩塔交替進行吸附和再生,完成氧氮分離,連續輸出氮氣。上述過程均由PLC來控制。

2.2.5氮氣緩衝罐組件

氮氣緩衝罐用於均衡從氮氧分離係統分離出來的氮氣的壓力和氧含量,保證連續供給氮氣穩定。同時,在吸附塔進行工作切換後,它將本身的部分氣體回充吸附塔,一方面幫助吸附塔升壓,另外也起到保護床層的作用,在設備工作過程中起到極重要的工藝輔助作用。

2.2.6控制測量係統

可編程序控制器:按編制程序運行,控制電磁閥的得失電,通過氣控係統控制氣動閥的開和關。並採集和處理各種信號,顯示設備各種運行狀態。

氮氣分析儀:監測產品氮氣中的氧含量,並輸出信號給電控係統,以判斷氮氣純度是否合格,氮氣不合格時控制係統發出聲光報警。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志雲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66705996
  • 電話: 0512-66166417
  • 手機: 13913585912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市相城區望亭鎮華陽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