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51304518-100 12

51304518-100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霍尼韋爾 產地:美國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PLC周期性si機的特徵是:PLC 運行若幹時間就出現si機,程序混亂,出現不同的故障顯示,重新啟動後又 正常。現場實踐認為,長時間積灰是造成PLC 周期性si機的 常見原因,應定期對PLC 機架插槽接口處進行清掃。清掃時,可先用壓縮空氣或“皮老虎”將控制板上的灰塵吹凈,再用95%的酒精洗凈插槽及控制板插頭,清掃完畢後細心組裝,恢復開機便能正常運行。

  


 

  PLC 程序丟失通常是因為接地不良或接線有誤、操作有誤和幹擾等幾方面原因造成。

        (1)PLC 主機及模塊 有良好的接地,通常採用主機外殼與開關櫃外殼連接接地,當出現接地不良時,應考慮採用多股銅心線,採用從主機接地端子直接接地,確保良好接地。此外,還應保證 I/O模塊 24V直流電源負極有良好的接地。

        (2)主機電源接線端子相線 連接正確,不然也會出現主機不能啟動,時常出錯或程序丟失現象。

工程自動化係統採用SIEMENSS7—400PLC係統,由PLC做為控制站,工業型計算機做為操作站構成分布式結構,滿足原料場、燒結廠、高爐、轉爐及連鑄等控制需求。如果環境惡劣,幹擾強烈或安裝使用不當,維護不到位,保護程序考慮不周等,都不能保證PLC正常、可靠地運行。因此。討論如何提高PLC控制係統可靠性問題十分重要。


Allen Bradley 1771-OFE2

Omron C500-OC221 

Siemens 6DS1603-8AB 

Telco LT LR WS15

STD029

Telemecanique TSXSCM2111 

Siemens 6ES5951-7LB14

Phoenix MCR-FL-C-UI-2UI-DCI

HIMA F3322 

RM/92050/M/80

Walter Pneumatik 98941/DAV100-05300 

Allen-Bradley 1756-ENET

Allen Bradley 5810-AXMT

Siemens M74005-A8120 

SE11200025 

Siemens 505-6208 

Allen-Bradely 1771-DC

Schmersal AZM200BSK-T-1P2PW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