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鈀觸媒 普通會員

鈀觸媒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WOO 規格:HT 材質:1
產地:蘇州

鈀觸媒主要用於氫、氬、氮等氣體的深度凈化脫氧,是一種以活性氧化鋁為載體的薄殼型脫氧催化劑,該產品具有催化活性高、操作簡便、使用、無需再生、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已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的氣體凈化技術中,深受用戶歡迎。         1.外觀:灰色球型;(鈀含量不同,外觀則不同。小心倣冒產品!)   2.用於氫氣或其它氣體的加氫脫氧凈化;   3.催化活性高;   4.無需活化再生,但小心中毒!   5.凈化程度深,殘氧小於0.5ppm;   6.抗中毒能力強,尤其對H2S、SO2、 CL2、 NH3等毒物;   使用條件和技術參數:   1.催化反應器高徑比: 3;   2.使用溫度: 室溫;   3.使用空速: (5000∼10000) hr-1;   4.氣源含氧量: 4%;   5.凈化後氣體殘氧量: 0.5ppm;   6.顆粒度: 球形;   7.堆比重: (1.1±0.1)×103 Kg/m3;   8.工作壓力: 27MPa ;   9.使用壽命: 三年。   應用範圍:冶金、石油、化工、電子、建材、航天、醫藥等行業的氫氣及氮氣、氬氣等惰性氣體加氫除氧。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志雲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66705996
  • 電話: 0512-66166417
  • 手機: 13913585912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市相城區望亭鎮華陽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