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拉伸設備 DS3800NOAA 12

DS3800NOAA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GE 產地:廈門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軟PLC開發係統實際上就是帶有調試和編譯功能的PLC編程器,此部分具備如下功能: 編程語言標準化,遵循IEC61131-3標準,支持多語言編程(共有5種編程方式:IL,ST,LD,FBD和SFC),編程語言之間可以相互轉換; 豐富的控制模塊,支持多種PID算法(如常規PID控制算法、自適應PID控制算法、模糊PID控制算法、智能PID控制算法等等),還包括目前流行的一些控制算法,如神經網絡控制; 開放的控制算法接口,支持用戶嵌入自己的控制算法模塊; 倣真運行,實時在線監控,在線修改程序和編譯; 強大的網絡功能。支持基於TCPIP網絡,通過網絡實現PLC遠程監控,遠程程序修改。




軟PLC基於PC機,建立在操作係統平臺之上,通過軟件方法實現傳統PLC的計算、控制、存儲以及編程等功能,通過IO模塊以及現場總線等物理設備完成現場數據的採集以及信號的輸出。根據傳統PLC的組成結構,軟PLC係統由開發係統和運行係統兩部分組成。也可分為編輯環境和運行環境兩部分。編輯環境與運行環境是客戶服務器模式,二者之間採用COMDCOM通信機制,運行環境作為COM服務器,提供標準的通信接口;編輯環境作為COM客戶端應用,本地或遠程訪問存取這些接口,進行下載代碼、讀取運行環境的運行信息等操作。

  嵌入式係統通常由EPC或嵌入式控制器(也稱智能控制器)和嵌入式軟件組成,嵌入式軟件又分為嵌入式操作係統和嵌入式應用程序,嵌入式操作係統的特點是程序短小、所需內存少,Mi-crosoft公司推出的WindowsCE就是一個嵌入式操作係統,而軟PLC可以作為一個嵌入式應用程序運行在嵌入式係統中。

 


Siemens 6SN1118-0DG11-0AA0 

ABB 57520001-EV/8

Daverio 43.03978

Omron TJ1-ML16

Valmet M851002 

Mitsubishi FX3U-16MR/ES

IMO VXR2A5-4 

FTL50-AGR2AA2D4A

Elin 4663833.15A RS232C

Festo GF-1/4-2Fach-SA

Omron C200H-OC226N

Sick DG60-5R4150E00F01

Phoenix Contact FL NP PND-4TX

ABB GTR9101000R0001 

Cerutti RE52022 

Honeywell 43297618-002 

Berger Lahr D298.4

Unipo UCP-1000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