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輔助設備 DS3800NPCD 11

DS3800NPCD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GE 產地:廈門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plc通信口故障處理

  一、從PLC內部考慮:

  1、採用隔離的DC/DC將24V電源和5V電源隔離,電工論壇小編分析了三菱、歐姆龍、施耐德PLC以及西門子的PROFIBUS接口均是如此。

  2、選用帶靜電保護、過熱保護、輸入失效保護等保護措施高擋次RS485芯片,如:SN65HVD1176D、MAX3468ESA等,這些芯片價格一般在十幾元至幾十元,而SN75176的價格僅為1.5元。

  3、採用響應速度更快、承受瞬態功率更大的新型保護器件TVS或BL浪涌吸收器,如的鉗制電壓為,承受瞬態功率為500W,BL器件則可抗擊4000A以上大電流衝擊。

  4、R1和R2採用正溫度係數的自恢復保險PTC,如JK60-010,正常情況下的電阻值為5,並不影響正常通信,當受到浪涌衝擊時,大電流流過PTC和保護器件TVS(或BL),PTC的電阻值將驟然增大,使浪涌電流迅速減小。




從PLC外部考慮:

  1、使用隔離的PC/PPI電纜,盡量不用廉價的非隔離電纜(特別是在工業現場)。西門子公司早期出產的PC/PPI電纜(6ES7 901-3BF00-0XA0)是不隔離的,現在也改成隔離的電纜了!

  2、PLC的RS485口聯網時採用隔離的總線連接器,如PFB-G,速率為0∼自動適應,外形和使用方法與西門子非隔離的總線連接相同。

  3、 與PLC聯網的第三方設備,如變頻器、觸摸屏等的RS485口均使用RS485隔離器BH-485G進行隔離電工論壇版權所有,這樣各RS485節點之間就無“電”的聯係,也無地線環流產生,即使某個節點損壞也不會連帶其它節點損壞。

  4、RS485通信線採用PROFIBUS總線屏蔽電纜,保證屏蔽層接到每臺設備的外殼並接大地。

  5、對於有架空線的係統,總線上設置專門的防雷擊設施。

 


Yaskawa JAPMC-IO2303 

Siemens M4128-R1 

Heidenhain ROD 486 3600 03S12-03

IFM SF3300 

Hubner TDP 0,2 LT-4 

Bosch 8104 173 733

Vickers DG4V

Heidenhain ROD 426 

ABB CI840A 3BSE041882R1

Siemens 6ES7522-1BL10-0AA0 

ABB ICSI08E1

Siemens 6AF7001-7AB

BBC DT371 GJR2242100 R1

ABB UN0841b-P 

FTL51-FBG2DB7G5C

Reer EOS2 E 3B

Yaskawa SGDH-A5AE 

RGM EFB1/4DB63A-4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