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鑄軋機 DS3820ATEA 12

DS3820ATEA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其他 產地:美國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2.“PLC梯形圖經驗法”編程步驟

在準確了解控制要求後,合理地為控制係統中的事件分配輸入輸出口。選擇必要的機內編程元件,如定時器、計數器、輔助繼電器。

對於一些控制要求較簡單的輸出,可直接寫出它們的工作條件,依啟—保—停電路模式完成相關的梯形圖支路。工作條件稍復雜的可借助輔助繼電器(如例5中小車前進部分的 M100、M101及M102)。

對於較復雜的控制要求,為了能用啟—保—停電路模式繪出各輸出口的梯形圖,要正確分析控制要求,並確定組成總的控制要求的關鍵點。在空間類邏輯為主的控制中關鍵點為影響控制狀態的點,(如搶答器例中主持人是否宣布開始,答題是否到時等),在時間類邏輯為主的控制中(如交通燈),關鍵點為控制狀態轉換的時間。

將關鍵點用梯形圖表達出來。關鍵點總是用編程元件來表達的,在安排編程元件時需要合理。繪關鍵點的梯形圖時,可以使用常見的基本環節,如定時器計時環節、振蕩環節、分頻環節等。

在完成關鍵點梯形圖的基礎上,針對係統終的輸出進行梯形圖的編繪。使用關鍵點綜合出終輸出的控制要求。

審查草圖,補充遺漏的功能,更正錯誤,進行後 。



PLC的掃描工作方式與電器控制的工作原理明顯不同。電器控制裝置採用硬邏輯的並行工作方式,如果某個繼電器的線圈通電或斷電,那麼該繼電器的所有常開和常閉觸點不論處在控制線路的哪個位置上,都會立即同時動作;而PLC採用掃描工作方式(串行工作方式),如果某個軟繼電器的線圈被接通或斷開,其所有的觸點不會立即動作,等掃描到該時才會動作。但由於PLC的掃描速度快,通常PLC與電器控制裝置在I/O的處理結果上並沒有什麼差別。


Ernardt Leimer MSM1447346 

Marquip 9915810

RDT IRDN 028D 

Metso BIU82 D200533

Rexroth amplifier VT17146-1X

Mitsubishi L60DA4 

Mitsubishi MT-4AD-TBS-S1

St?mberg SGEP 1A1 57584157B 

Str?mberg SGEA 176 F2 57127881D

ABB 3BSE005927R1 SC690

Festo CPV-GE-ASI4E4A 

Mitsubishi FR-A044-0.75K-ER

Heidenhain ROD 420 1800 01 -03 

Valmet LEV-EL PG4N1H2S 

SICK CLV414-0910S01 

Siemens 6GK1502-3CB00

Practicon PR486A 

Infrar?dteknik E216B 

Allen-Bradley 1757-PLX52/A

Ferag 574.260.031 

Siemens 6ES5242-1AA13 

Omron CQM1-PA216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