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陶模燒結爐、臺車式鞋模鑄造燒結爐 普通會員

陶模燒結爐、臺車式鞋模鑄造燒結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金力泰 規格:可定制規格 材質:爐體+臺車+電控櫃
產地:廣東省東莞市

本係列臺車式陶模燒結爐是根據鞋模特點而設計的燒結爐;主要用於鋼模模具的成型燒結處理。也適用於金屬零部件在自然氣氛下進行正火、退火、淬火等熱處理加工及其它用途的產品預熱、加熱、燒結處理。主要技術參數:額定電壓:3380v.額定頻率:50Hz.額定溫控:1150.額定功率:110KW。模板數量:8 塊。溫度控制:編程控制。

●鞋模設備五

臺車式燃氣陶模燒結爐(烤鋼模用)

主要參數

1、輸入電壓:3相  380V。頻率:50HZ。

2、爐膛尺寸:長2000mm * 寬1200mm * 高500mm

3、臺車尺寸:長2000mm * 寬1100mm(雙排擺放10塊模)

4、燃燒機:採用香港凱利雙火段燃燒機,火焰大小可調。

5、燃氣量:10萬大卡/小時。

6、升溫時間: 1小時(900度)。

7、設備重量:3200KG

結構材料

1、爐體外殼用10#槽鋼焊接成框架式結構、外用4mm鋼板焊接;臺車用12#槽鋼焊接而成。

2、爐膛採用0.6超輕質高鋁耐火磚砌築,爐頂砌成拱形結構,爐膛耐火磚與爐體外殼之間填充高溫陶瓷纖維材料保溫,保溫層厚250mm。

3、爐體與臺車之間用耐火材料砌成迷宮式、通過自行動作的密封機構減少電爐的輻射和對流損失。

電氣控制

溫度控制採用2塊智能儀表自動控溫加熱,一塊用於主控加熱、一塊用於監控超溫保護。設有計時器、超溫報警等功能。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關偉勇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69-22775268
  • 電話: 0139-26828987
  • 手機: 15016881209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萬江區大汾社區新基工業二路東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