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1784KTX 12

1784KTX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其他 產地:美國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PLC的通信包括PLC之間、PLC與上位計算機之間以及PLC與其他智能設備間的通信。

  PLC係統與通用計算機可以直接或通過通信處理單元、通信轉接器相連構成網絡,以實現信息的交換,並可構成“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的分布式控制係統,滿足工廠自動化(FA)係統發展的需要,各PLC係統或遠程I/O模塊按功能各自放置在生產現場分散控制,然後採用網絡連接構成集中管理的分布式網絡係統。

  以西門子公司的SIMATICNET為例,在其提出的全集成自動化(TIA)的係統概念中,核心內容即包括組態和編程的集成、數據管理的集成以及通信的集成。通信網絡是這個係統重要的、關鍵的組件,提供了部件和網絡間工業通信。




 輸入/輸出滯後時間又稱係統響應時間,是指PLC部輸入信號發生變化的時刻至它控制的有關外部輸出信號發生變化的時刻之間的時間間隔,它由輸入電路濾波時間、輸出電路的滯後時間和因掃描工作方式產生的滯後時間這三部分組成。

  輸入模塊的RC濾波電路用來濾除由輸入端引入的幹擾噪聲,因外接輸入觸點動作時產生的抖動引起的不良影響,濾波電路的時間常數決定了輸入濾波時間的長短,其典型值為10ms左右。

  輸出模塊的滯後時間與模塊的類型有關,繼電器型輸出電路的滯後時間一般在10ms左右;雙向晶閘管型輸出電路在負載通電時的滯後時間約為1ms,負載由通電到斷電時的滯後時間為10ms;晶體管型輸出電路的滯後時間一般在1ms以下。


Valmet PLU1 A413181

ABB DSQC352 

Heidenhain ROD 426B-3600

Endress+Hauser PMP51-2PQ5/139

Eberle PLS 508 P-814 

Metso A413240A 

ABB SDCS-IOB-3 

Honeywell ACO EZV505

BBC HESG 440204 R1

Siemens 6DS1318-8AB 

Siemens AKS11-4/6FQ1237-4AE 

Stromberg SGEA191A2 

Lenze E82EV222K2C 

Siemens 6GK1502-3CD10 OLM/G12-EEC

SEW MA5015FD00

Siemens M74001-A8240

Siemens ARB11-P2D2546-1A 

BBC QT370E GJR2311200 R1

Siemens 505-7012

Metso A413115 Ver.04 TCU41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