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潤滑油含水分析儀 普通會員

潤滑油含水分析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JHR60F 規格: 產地:中國

發電機高速運轉時離不開潤滑油的保護,發電機組的潤滑油係統是保證機組正常運行的關鍵,時刻保證潤滑油的達標是機組運行的重要技術保證。由於潤滑油係統在發電機組中的特殊作用,發電機組運行時我們就要時刻關注潤滑油的各項指標是否正常,如果潤滑油的指標異常,會影響發電機組的運轉,嚴重時甚至會造成機組的損壞。JHR60F油水分析儀具有很高的測量靈敏度且長周期工作穩定可靠,所以用於及時發現發電機組潤滑油係統運行過程中出現的混水情況,比用油混水開關測量更,更穩定,更能及時掌握發電機組實時的油混水比例,做到提前預測,提前報警,提前處理。

潤滑油含水率超標表示發電機組有泄漏或潤滑油係統所屬部件有問題,及時掌握潤滑油含水情況是重要的工藝技術參數,為實現這個目的就要在潤滑油係統的油箱、管道係統相關的位置安裝在線含水測量儀表。

發電機組潤滑油係統應用油水分析儀在連續的在線含水測量時,對的含水分析儀表有以下一些要求:

一、要選擇技術上能保證的產品,要有足夠高的分辨率和靈敏度,由於潤滑油係統含水大也不會超過5%,選用的油水分析儀要有好的分辨率,微波原理應用於油水測量具有的分辨率和靈敏度,適合作潤滑油含水率測量。

二、要有長期運行的穩定性,很多測量儀表剛投入運行視乎還可以,但很快測量的數據就沒準了,甚至工作幾個小時就不行了,發電機組是長周期運行的超大型工業設備,配套的儀表是能夠長周期穩定運行的才行,否則不能勝任。

三、要選擇符合現代儀表標準規範的電氣結構,好是智能型儀表結構。智能型儀表現場維護簡單方便,運行穩定可靠。

四、要選擇安裝方便,儀表接線布線簡單,日常維護量小或免維護。  

JHR60F油水分析儀採用微波測量原理,是專業的油中含水分析儀,適合潤滑油含水的連續測量。JHR60F潤滑油含水分析儀採用智能型兩線制儀表結構,安裝很簡單,只用一只DN50的法蘭或螺紋連接到設備即可,是專門用於潤滑油係統含水測量的在線測量儀表,選用JHR60油水分析儀時應選擇低含水的分析儀,量程可以選擇0-10%或根據實際需要靈活選擇。

電源電壓:24VDC

輸出信號:4∼20mADC(兩線制)

儀表量程:0-10% ;0-5.0%

測量精度:誤差±0.1%

工作壓力: 2.5(MPa)

工作溫度:0℃∼110℃

環境溫度:-25℃∼70℃

本安防爆

電氣接口:M20×1.5內螺紋

安裝方式:法蘭安裝DN50螺紋安裝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榮華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311-66178787
  • 電話: 0311-66178787
  • 手機: 13028671961
  • 址: 河北省 石家莊市 橋東區長徵街7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