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臺車式鋁合金退火爐時效回火爐 普通會員

臺車式鋁合金退火爐時效回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金力泰 規格:T6-300 材質:合金
產地:東莞

臺車式鋁合金退火爐,鋁合金時效爐用於鋁合金型材時效及退火處理,強度,鋁合金鑄件固溶處理後的時效熱處理用.鋁合金時效爐是用於鋁合金材料經初加工後預熱的設備。目的用於減少鋁合金材料的應力集中、減少鋁合金材料的變形,是生產鋁合金制品廠家理想配套設備。
特點:
1、電爐爐襯採用全纖維結構,提高爐體保溫性能,節約能源,降低生產成本;
2、電爐設有熱風循環裝置,提高爐溫均勻度;
3、爐門為側開式,操作方便;
4、電爐設有裝料小車,工件的裝卸操作方便;
5、電爐採用PID程序段控溫儀表控溫,可自動控制電爐的升溫速度;
6、電爐設有連鎖保護裝置,可防止因誤操作而產生的故障及事故;
7、,環保效益好。
結構簡介:
電爐結構由爐體、加熱裝置、控制係統等部分組成。
 爐體外殼的框架採用型鋼焊接成型,內外壁均採用冷軋鋼板制作,受熱變形係數小,內襯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針刺棉作隔熱和保溫材料,降低爐壁溫升。
 爐門爐殼亦採用鋼材焊接作框架,外壁亦用冷軋鋼板制作,內襯也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針刺棉作隔熱和保溫材料。
 爐口四周嵌有橡膠石棉盤根,爐門關閉後與爐口的橡膠石棉盤根貼緊,確保無熱量散發。
 加熱元件採用帶狀電熱元件,分別布置在爐膛兩側,材質為0Cr25AL5合金,使用壽命長。
 為確保爐穩均勻性,電爐設有通風機裝置和導風係統,通風機裝置安放在爐體頂部,風扇採用1Cr18Ni9Ti耐熱鋼制作成離心式風葉。導風係統由導風板和擋風板組成,導風板裝在爐膛頂部,上有導風槽。當開啟風扇後,風從風扇甩出,經導風槽均勻吹到爐膛兩側的加熱元件上,經過擋風板下部的導風口吹到爐膛內,再從風扇下部的導風口吸入風扇內,再甩出······,如此往復循環,將加熱器產生的熱量帶入爐膛內,使工件受熱均勻。
 溫控係統採用PID過零觸發可控硅,智能表控溫。另採用上海大華儀表廠多點自動記錄儀記錄溫度和超溫報警雙重控制,確保工件不超溫。
 電爐各機械傳動部分採用連鎖控制,即爐門打開後自動切斷通風機裝置和加熱件電源。爐門關閉到位後,才能接通通風機裝置和加熱元件的電源,防止誤操作而發生故障和事故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尤敬波 先生
  • 職位: 業務主任
  • 真: 0769-13620472188
  • 電話: 0769-13620472188
  • 手機: 13926816391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萬江區大汾工業區新基二路四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