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ProSoft MVI56E-MCM 11

ProSoft MVI56E-MCM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其他 產地:美國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為了將一個輸出立即寫入輸出模板,應使用外圍輸出(PQ)存儲區,而不使用輸出(Q)存儲區。外圍輸出存儲區可以作為一個字節、一個字或一個雙字讀取。因此,通過一個線圈元素,不能更新一個單獨的數字量輸出。為了將一個數字量輸出的狀態立即寫入輸出模板, 包含相關位的Q存儲器的字節、 字或雙字可以有條件地復制到相應的PQ存儲器中 (直接輸出TPC1062K的模板地址)。

 小心

  ? 由於 Q 存儲器的整個字節被寫入輸出模板,當進行立即輸出時,該字節中的所有輸出位都將被更新。

  ? 如果一個輸出位在不應發送到輸出模板中的整個程序中出現中間狀態(1/0),立即寫功能會造成危險情況(輸出瞬時脈衝)。

  ? 作為一般設計規則,在一個MT6100I的程序中,外部輸出模板只能認為是一個線圈。如果遵守該設計規則,可以避免使用立即輸出時的大多數潛在問題。




採用直接上網的結構,妥善解決PLC直接上網後智能設備的接入問題。採用直接上網的結構,堅持分層分布(單元)式的結構原則,就是要達到與LCU有關的數據採集和控制都由LCU來實現的目標。現在,LCU一般都需要與數量的智能設備進行通訊。在有工控機結構的LCU結構中,通訊實現是比較容易的,通訊的方式也比較靈活。但在採用PLC直接上網的結構後,就考慮PLC產品特性對接入LCU智能設備的影響。PLC與工控機相比,通訊接口少,方式比較少。LCU智能設備接入問題,解決的總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或經轉換接入PLC,一種是直接接入以太網。由於PLC產品分別產於不同的公司,它們的特性也各不相同,因此實現智能設備接入PLC的方法有多種多樣。在比較國外主要PLC產品特性基礎上,在滿足分層分布(單元)式的結構原則前提條件下,對智能設備接入LCU的方法進行分析對比,從它們的特性中,力圖找出共性的方法,側重於通訊速率、實現方式、是否需要編程、接入智能設備的數量、是否易於維護等方面。


Honeywell 05341600

Siemens 6FC5103-0AD13-0AA0 

Berger Lahr WD3-004.1801

ABB 89AU30

Siemens 6DS1844-8CA 

Siemens 6AV3627-1JK00-0AX0 

Siemens 6FC5112-0CA02-0AA0

Siemens 6FQ2152-0A

Alsthom Parvex RX130  

Acma A052610 RASL 32/24-2G 

Siemens 6DS1717-8CC

Siemens 545-1101 

Fuji FHCV33V1-AABYY-Z 

BBC LA370E HEIE 421267 R1

Metso PLU1 A413181 V12

Bruel&Kjar OD-1051

Specac GS15515 

ABB UNK 4806b-G 

B&R 3IF621.9

Vacon NXS00075A5H1SSSA1A2000000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