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16353-52 12

16353-52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其他 產地:廈門

主營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馬 福克斯波羅  霍尼韋爾 等PLC 模塊卡件 

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選型配置、電氣控制櫃設計.工程設計、係統成套、軟件編程、現場調試

仲鑫達自動化-科技,GE,ME95MBP001,21x24.5x7.5cm,0.32kg4.JPG     


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設備將可以直接上網,因此可以採取智能設備直接上網的方式,速率可以達到10Mbps或100Mbps,將會很有應用前景。但一個LCU需要有幾個IP地址。

  (1)PLC直接上網的LCU結構優於經過工控機上網LCU結構;因為LCU整體可靠性得到提高;

  (2)智能設備以直接接入PLC現地總線方式從比較好,因為應用簡單、速率快等,在可以選擇直接接入現場總線的設備時,盡量採用這種方式。

  (3)智能設備經串口轉換接入PLC方式,是一種較優的方法,它雖然與PLC產品有關,但可以在每種PLC產品上使用,接入智能設備數量也較多,經濟性能也較好。

  (4)智能設備經串口轉換上網方式和智能設備直接上網方式是很有應用前景的兩種方式。因為這兩種方法都與具體的PLC產品無關,是一種具有普遍意義的方法,值得引起注意。


 

3. 網絡設置:網絡分層、分工明確、可靠。控制網ControlNet冗餘、開放、高速、實時、對等傳送數據信息,ControlNet能夠可靠預測數據何時發送,具有高度的確定性。設備網DevicelNet,是一種開放式的底層通用網絡,基於標準的CAN技術,具有互操作性。成本及維護費用低。

4. 羅克韋爾軟件:是羅克韋爾自動化公司自行開發推出的產品,RSLogix5000梯形圖編程軟件包,有靈活易用的編輯功能、通用的操作畫面、診斷和糾錯工具。RSView32是高度集成、基於組件的人機界面,發揮微軟技術優勢的監控軟件,其開放性與第三方程序有高度兼容性。RSLinx為現場設備連接羅克韋爾自動化產品的通訊軟件,界面友好、功能強大,支持不同網絡上的設備通訊。


ABB YPQ101A 

Honeywell 052775-02 

Leipold 77-7210-00 

Bosch DS 15K 3301-D

Fuji Electric FHCV45V1-AABYY

Fuji Electric FHCV33V1-AKBYY 

Omron C500-LK009-E 

ABB MEM86-E16K 

Siemens C98043-A1051-L2 

Moeller UM1.5 

Lenze 14.502/512.02

Vacon 0.75CXS4G2I1

Ebm-papst D2D160-BE02-12

Omron R88D-UP03V 

Siemens 6ES5470-8MA12

Fuji FVR022G5S-7RS 

Siemens 39IDM115ACCBN 

GrafiKontrol 9363 G.9362/1

St?ber FDS2024/B 

Vacon NXS00095A5H1SSSA1A20000C4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92-5165561
  • 電話: 0592-5085207
  • 手機: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88號國貿大廈32D單元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