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可傾式鋁合金熔化爐 普通會員

可傾式鋁合金熔化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規格:40-500kg 材質:123 產地:浙江長興

可傾式燃氣鋁合金熔化爐,適用於鋁、鎂等有色金屬,熔化可傾斜澆鑄。發熱體可以按照您適合的制作可用(電、油、氣)加熱。爐殼由型鋼及鋼板焊接成圓筒形結構其內有各種耐火材料磚砌成的加熱室,在加熱室與爐殼之間砌有保溫磚及硅酸鋁纖維板填滿保溫粉,以減少熱損失,把耐熱材料制成的坩堝工作室放在加熱室內。在爐前端下部有一孔蓋,供坩堝氧化產生裂縫而形成漏滴情況下,可使坩堝內的熔液通過此孔流出爐體外,以使工作室爐膛不致受到損壞。在爐體的側面下部有....爐面板上裝有兩個半園形可活開關的爐蓋。該爐通過液壓頂泵可將裝置在支架上的爐體在950℃範圍內,傾斜將鋁水倒在移動包子內,再有用戶將移動包子任意移到所需位置進行澆鑄。出口的有馬來西亞、韓國、臺灣、突尼斯等國。



聯係人;章    

手機;15257262118可     

電話:0572-6559501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章寶和 先生
  • 職位: 副總經理
  • 電話: 0572-6559501
  • 手機: 15257262118
  • 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長興縣林城鎮工業集中區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