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機 KUKA KSD1-64 普通會員

KUKA KSD1-64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KUKA 規格:全新 材質:原裝
產地:國外

送貨上門!上門提貨!驗貨合格後付款!還擔心什麼? 直接聯係我!!!
【聯係人】楊樺
【免費電話】4008555103-024
【傳真】021-57610483
【手機】18916909860
【Q  Q】1846354677
【郵箱】1846354677@qq.com


4)KUKA KSD1-64現場控制站內部採用了分布式的結構,與控制網絡相連接的是現場控制站的主控單元,可冗餘配置。主控單元通過現場總線(Profibus-DP)與各個智能IO單元實現連接。

係統的網絡

  • HOLLiASMACS係統由上下兩個網絡層次組成:監控網絡(SNET)和控制網絡(CNET)。上層監控網絡主要用於工程師站、操作員站和現場控制站的通訊連接;下層控制網絡存在於各個現場控制站內部,主要用於主控單元和智能I/O單元的通訊連接。

1、監控網絡

  • 上層監控網絡為冗餘高速以太網鏈路,KUKA KSD1-64使用五類屏蔽雙絞線及光纖將各個通訊節點連接到中心交換機上。該網絡中主要的通訊節點有工程師站、操作員站、現場控制站,採用TCP/IP通訊協議,不僅可以提供100Mbps的數據連接,還可以連接到IntranetInternet,進行數據共享。

  • 監控網絡實現了工程師站、操作員站、現場控制站之間的數據通訊。通過監控網絡,工程師站可以把控制算法程序下裝到現場控制站主控單元上,同時工程師站和操作員站也可以從主控單元上採集實時數據,KUKA KSD1-64用於人機界面上數據的顯示。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經理 女士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92-5580710
  • 電話: 0592-5361112
  • 手機: 15359273791
  • 址: 福建省 廈門市 蓮前街道呂嶺路創想中心A座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