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鑄軋輥換套、冷軋磨輥、熱軋磨輥 12

鑄軋輥換套、冷軋磨輥、熱軋磨輥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青島通用鋁業有限公司是擁有市級技術中心單位,通過ISO9002,山東產品榮譽,主要生產鋁板帶箔材的高新企業。企業內有鋁板帶箔軋制廠、日用鋁制品廠、蘭鋁分公司、新疆分公司,機械加工中心,共有職工300多名,各類技術人員50多名,擁有先進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如連鑄連軋機,高速不可逆1450冷軋機、高速不可逆1200冷軋機、高速不可逆1200箔軋機、整套精整機列、貝爾德光譜儀、1600可逆雙卷取熱軋機和整套的輔助設備。

機械加工中心大型設備MK84125數控軋輥磨床應用先進技術,自動化程度高,性能穩定,控制靈敏度好,磨削幾何精度高,表面粗糙度低,適用於磨削冶金工業的工作輥和支承輥,造紙、橡膠、紡織、印刷等行業烘缸和金屬、非金屬壓輥,導輥等,(大回旋直徑φ1250mm、大距5000 mm、大承重20噸),中高值圓滑對稱,自動測量輥型、圓度、直徑。具備制造各種鑄軋輥芯輥套的加工能力。TPX612鏜床TPX61D鏜床適用於點位和直線切削加工工藝要求,具有精加工的工藝要求,特別適宜加工較多工序的箱式零件部件的孔及平面加工,切孔內環型槽以及用作對工件進行坐標測量、劃線、加工。CW61190L型臥式大車床和CW61200E重型臥式大車床,主要承擔各種零件端面、外圓、內孔及公制螺紋、英制螺紋、模數螺紋等,具有切削短錐、長錐、鑽深孔套料、鏜孔等功能(   大回旋直徑φ2000mm、大距6000 mm、大承重20噸)。有整套的上海施威堆焊設備,可對鑄軋輥芯修復改造。

熱處理車間有RT-1200井式加熱電阻爐和臺車式時效爐,OF-8A電腦多元素分析儀、馬蹄式表面探傷儀、GTS-22A/B超聲波探傷儀。

可進行各種材料熱處理及各種鑄軋輥芯、輥套(大直徑φ1200mm×3000mm)調質、淬火和退套、裝套工作及各種軋輥的軸承內套更換研磨工作。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高經理 先生
  • 職位: 銷售
  • 電話: 0532-18653233035
  • 手機: 18653233035
  • 址: 山東省 青島市 中國山東青島市城陽紅島海洋科技開發區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