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型材鋁氧化冷凍機 昆山格律斯 普通會員

型材鋁氧化冷凍機 昆山格律斯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格律斯冷凍機(水冷箱式)特點:

1.      本機採用進口全封閉渦旋式壓縮機,微電腦一鍵控制;冷凝器採用螺紋換熱銅管,換熱係數高,使管內蒸發與管外冷凝具有更高的換熱效率,確保機組良好的制冷性能和換熱效果。本機組具有體積小、噪音低、能量大、壽命長、操作簡便等優點,其優美精巧的外形設計和可靠穩定的能品質在同類產品中出類拔萃!
2.      工藝槽內無需盤管,並採用U型無焊接蒸發器,  蒸發器銅管採用內外螺紋式增強管。銅管表面有螺紋,銅管外表面光滑、冷卻效果好,蒸發器筒身以25mm厚PE保溫板保溫,不結露,冷量損失少。冷凝器採用從國外原裝進口的銅管,加工成梯形低肋管,增強傳熱能力,銅管表面光滑,使水壓降低,易清洗保養。
3.      直接冷卻方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且比間接冷卻方式節能35%以上
4. 強有力的保護裝置 :壓縮機延時啟動保護器、過載保護器、高低壓保護器、溫度控制開關、防凍開關、熔斷塞、電子時間保護閥、壓縮機過熱保護器、壓縮機頻繁啟動保護器及異常指示燈,確保機組的正常運行。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梁彭彭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57299728-8008
  • 電話: 0512-57299728
  • 手機: 18012667772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張浦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