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優尼瓦斯NG350燃燒頭價格 普通會員

優尼瓦斯NG350燃燒頭價格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優尼瓦斯 規格:100*400 材質:鑄鋁本體
產地:意大利
意大利優尼瓦斯燃燒器產品說明:
本係列燃燒器為鑄鋁本體,兼顧出力和外形尺寸方面的特殊應用要求。由於採用了靈活可調的燃燒頭及可拆卸頂蓋板,維護風機葉輪和調節組件非常便捷,因此與較小的燃燒器型號相比,本係列燃燒器操作和維護更為簡易。該係列產品可以於出力高達10.6兆瓦的蒸汽爐,同時保證將氮氧化物排放水平控制在現行標準的低範圍內。可選配全電子比例調節模塊,優化調節效能和燃燒效率。1.燃氣係列:
a.穩焰盤採用了專利技術---布拉福(橢圓形保焰器)本體型技術。它解決了在燃氣質量較差條件下或者燃氣熱值較低(2,000kcal/Nm3)時能夠使燃氣和一次空氣從其後部衝刷,在純體凹部發生循環渦流而將高溫煙氣卷入火焰回流區,從而提高燃氣著火溫度,安定火焰,避免脫火、回火的現象。(一般產品採用軸流式穩焰安定器)。b.燃燒空氣調節風門和氣體燃料調節採用伺服機構方式,採用了蝶型閥,風門由伺服電機通過杠桿調節機構聯鎖,實現既方便操作又運行可靠的效果,保證運行時任何時候都不會出現燃燒空氣不足或過剩的現象。
c.燃氣電磁閥按燃料不同而區別配置,例如天然氣、LPG配置德國DUNGS閥或同級品閥組;城市煤氣配德國LANDIS、KSP係列。
d.燃燒器裝備有電控箱,並具有燃燒過程顯示屏幕(點火、大火、小火、故障報警、電動機、電磁閥等顯示)
e.燃燒器燃料調節負荷,比例較大,從1:4---1:10,從而滿足不同產品需求和精度。
f.由於每臺燃燒器皆採用了氣體/空氣前混(70%)和後混(30%)的方式,一般情況下,由城市煤氣轉換為天然氣時無需更換任何零件,即可實現燃氣置換。2.重油產品:
a.重油燃燒器在使用50#以上的重油燃料時,可採用介質霧化方式,按產品的需求,霧化方式可採用蒸汽霧化和壓縮空氣霧化方式,從而提高燃燒質量和降低燃料費用(50#重油價格比200#重油提高一倍以上)。
b.提高燃燒質量。理論和實踐證明,重油油粒燃盡所需時間與它的顆粒直徑平方成正比,T=d2/R。由於重油屬於高分子烴,在霧化不均或空氣供給不足時容易在缺氧條件下發生裂解而分解成碳黑,同時重油中的瀝青成份也會分解成固體焦油。由於UNIGAS採用了介質霧化方式,可以將油粒均勻的霧化為小於100um的油粒,從而輕松解決了問題。
c.降低了燃油的預熱溫度,從而避免油中的水分被氣化而造成氣阻故障,並減輕了油泵的磨損。
d.結構簡單,操作檢修十分方便快捷。
e.燃料調節比例較大,可達1:6∼1:10。
f.燃燒火焰形狀十分穩定並容易控制,從而對各種鍋爐爐型(燃燒器形狀)適配性較強。同時,火焰的形狀不隨同燃料量的變化而產生較大變化,從而滿足燃燒室各處的平均熱流量。
g.可配置於大型鍋爐上呈四角布置,實現多臺燃燒器同一爐膛的布置。
h.由於採用低氧燃燒,從而降低了NOx的排放。
i.可以採用低壓油泵0.1∼0.3Mpa壓力輸送,降低費用。
j.CIBUNIGAS重油燃燒器採用了內混式氣流超聲波霧化油嘴:蒸汽(空氣)通過接管進入噴油嘴汽室,經環形間隙噴出,遇到環形溝衝擊產生超聲波,與此同時燃油從噴嘴中心部位進入,呈放散狀噴出,當油粒與超聲波相遇時便會被進一步粉碎成100um的油粒從噴嘴霧化噴出燃燒。由於油粒包圍了蒸汽或空氣的水分子,(比重不同和氣化溫度不同),由於油粒被燃燒加溫,大於120oC時,油粒被再次爆裂霧化成50um的油粒…直至燃盡,從而完成充分燃燒.k.CIBUNIGAS重油係列產品在目前各品牌同類產品中的銷售價格較低。3.新型IDEA係列氣體和輕油燃燒器UNIGAS公司近期針對小型燃燒器特別研發了具有全新外形的IDEA係列氣體和輕油燃燒器,它具有更加美觀的外形和的性能優勢。它的特點有:A.結構緊湊,外形美觀;B.拆裝簡單,維護方便;C.抗背壓能力高;D.零配件為通用零件,價格適中購買方便;
E.燃燒筒可根據需要而加長;F.可另外安裝外部進風口;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程相林 先生
  • 電話: 0556-5308116
  • 真: 0556-5308016
  • 手機: 18956904936
  • 地址: 安徽省 安慶市 安慶市開發區盛唐灣路康萊特家園7-506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