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冷軋機 騰煌負壓風機方形排氣扇換氣扇 普通會員

騰煌負壓風機方形排氣扇換氣扇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騰煌 規格:1220×1220×400mm 材質:鋁合金
產地:廣州

(一)、負壓風機降溫原理

1、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機器設備、人體等熱源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於室外。負壓風機能將室內熱氣迅速排出,讓室溫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車間內溫度升高。

2、空氣流動帶走人體熱量,空氣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人體熱量,從而讓人體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

3、負壓風機只有通風降溫的作用,沒有制冷的功能,涼爽是人體的感覺。負壓風機能降多少溫度的說法是無知的。

4、和水簾配合使用,在夏季炎熱的時候可將車間內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以內。但人體的涼爽感覺可與空調相比,稍長時間對著水簾的人會感覺冷而受不了。

(二)負壓風機性能特點

外框材料採用抗腐蝕性的特厚鍍鋅板制作
外框採用數控機床制作,工藝先進,精度

輪轂有高強度的鋁合金、鑄鋼兩種

新型扭曲衝壓成型扇葉

合理的葉型角度,可達到大空氣流量

的微電腦輔助制造係統可以使風機發揮大效能

嚴格的質量檢測程序:噪音檢測、振動檢測、同心性能檢測、風葉轉速檢測、整機效率檢測

380V三防電機

採用鐵制集風器、玻璃鋼集風器(兩種)

後部網拆卸方便

CAD優化設計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小姐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20-37726553
  • 電話: 020-37726738/37711167
  • 手機: 13622856859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三東大道18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