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空氣分離制氮機 普通會員

空氣分離制氮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壓縮空氣凈化設備、PSA制氮裝置、PSA制氧裝置、VPSA制氧裝置、氮氣純化裝置、膜分離制氮、氧裝置及中小型深冷設備的企業。公司擁有現代化標準廠房,並有先進的技術力量及先進的產品檢測裝置,公司始終堅持“產品,永續服務”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氣體及氣體設備應用技術的研發,推廣,應用。一如既往的以科技為動力、走多元化、規模化的發展道路,向用戶提供的空分設備和優良的售後服務,秉承“誠信合作,共創雙贏”的經營理念。大膽創新,向高新技術產業化發展。

公司產品以壓縮空氣為原料,通過自動工藝程序,對空氣進行凈化、分離、提取。公司主要的產品分成壓縮空氣凈化設備、真空變壓吸附制氧設備、變壓吸附空分設備、氮氧純化裝置、膜分離氮氣氧氣及中小型深冷設備等六大係列,共有幾百種規格型號。

 公司的宗旨是:“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市場,以科技為先導,以服務獲信譽”。真誠與各界朋友合作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24小時服務電話13862130744韓有稱

工作原理

在的壓力下,利用空氣中氧、氮在碳分子篩上的擴散速率差異較大,短時間內,氧分子被碳分子篩大量吸附,氮分子在氣相富集,達到氧氮分離。

由於碳分子篩對氧的吸附容量隨壓力的不同而有明顯差異,降低壓力,即可解吸碳分子篩吸附的氧分子,使碳分子篩再生,得以重復循環使用。

採用兩個吸附塔工藝,一塔吸附產氮,一塔解吸再生,循環交替,連續產出氮氣。

技術特點

設備運行能耗低,成本少,適應性強,產氣快速,純度易調節;

※ 完善的工藝流程設計,優使用效果;

※ 模塊化結構設計,節省佔地面積;

※ 操作簡便,性能穩定,自動化程度高,可實現無人運行;

※ 合理的內部構件,氣流分布均勻,減輕氣流高速衝擊;

※ 特有的碳分子篩保護措施,延長碳分子篩的使用壽命;

※ 關鍵部件採用品牌是設備品質的有效保證;

※ 國家專利技術的自動放空裝置,保證成品氮氣品質;

※ 具有多種故障診斷、報警及自動處理功能;

※ 可選配觸摸式屏幕顯示、露點檢測、節能控制、DCS通訊等。

24小時服務電話13862130744韓有稱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韓有秤 先生
  • 職位: 廠部
  • 真: 0512-66704283
  • 電話: 0512-66700378
  • 手機: 17712498220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新區中峰街16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